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企业 > 园区 > 正文

河北磁县:裕泰化工污染依旧 成环保部督查“漏网之鱼”?

3月27日,本网以《河北磁县:裕泰化工黄烟黑烟齐上阵 环境整治工作令人忧》为题,对位于河北磁县精细化工园区内的裕泰化工不断排放黑烟和黄烟,污染当地生态环境一事做了披露。

披露后,本网多次联系磁县环保局,均未收到任何回复。

4月15日,本网再次来到了裕泰化工附近。

\

本网从上午8时50分观察至10时20分左右,裕泰化工有5次黑烟黄烟交替排出,且有的烟尘特别大。

\

随后,本网现场多次拨打了当地环保热线“12369”,均无人接听。

4月16日,环保部通报了京津冀及周边地区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情况。

通报强调,污染治理设施不完善或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情况较为突出。其中,河北邯郸和山东淄博分别有一家企业故意停运污染治理设施。

通报称,4月15日,28个督查组共督查企业329家,发现239家存在违法违规问题,约占检查总数的73%。

通报显示,从近期督查情况看,污染治理设施不完善或治污设施不正常运行的情况较为突出,4月8日至15日期间,共督查发现存在此类问题的企业326家。

如此严峻的环保形势下,河北省磁县裕泰煤化工为何能污染依旧?当地环保局职责何在?对此,本网将予以继续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