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持续发力女性植发赛道 雍禾医疗“发之初”满足女性植发需求

一直以来,男性消费者占据植发机构客户群体的主流,他们多从事IT、金融等行业,具备植发的经济实力。据雍禾医疗发布的《2022女性美学植发趋势报告》显示,随着植发年轻化,近几年女性植发消费需求持续增长,女性发际线、眉毛等种植需求也在不断扩大。

根据此前雍禾医疗数据显示,三年前其客户中女性的比例还仅为5%,目前则以上升到约20%,女性植发比例明显增加。

雍禾医疗是一家专门从事毛发医疗服务的医疗集团,提供涵盖植发、医疗养固、常规养护及其他配套服务的一站式毛发医疗服务。作为雍禾医疗旗下专业女性植发的品牌,“发之初”也是行业内第一家上市公司背景的解决女性毛发需求的植发机构。

\

“随着女性审美观念的变化,对美的需求也将从面部塑形、塑体向头部美学需求显著转变”,发之初运营总监马吉娅表示,女性在美的消费上变化趋势非常明显,对毛发的关注将成为女性审美需求的新增长点。她介绍,发之初的核心产品主要分为美学植发和医疗养护两大类。在美学植发方面,主要提供发际线的重塑以及发缝、发底的填充,以及眉毛重塑三项手术。在医疗养护方面,则通过专业检测寻找患者脱发的原因,并通过医疗手段对头发从毛囊到头皮再到发干进行全方位养护。

\

据悉,雍禾医疗始终坚持“好医生”理念,目前,已建立起一支1198人组成专业医护团队,其中包含300余名医生,其中懂得美学经验的“好医生”也不在少数。

雍禾医疗“发之初”将在“好医生”的加持下,深耕女性植发市场,更好满足女性植发需求。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