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创始人张行:超G名片产品背后的思想

如何让生意变简单?

超G名片,

产品背后的思想。

超G名片不只是名片,而是一种全新的生意工具,Gworld把名片做为一种新的生意入口和业务载体,一种基于移动互联网的企业IT平台。简单来说,超G名片系统由两个部分组成:Boss老板个人商务助理+Business企业移动营业厅,我们称之为新2B:Boss+Business,我们的使命,是通过武装传统企业老板,赋能小微企业,让传统小微企业拥有互联网工具和能力。

\

超G名片的设计注重“轻”

“轻”意味着简单、实用、低成本。在产品创始之初,超G名片的边界定义为:我们只解决这个世界上80%的企业的80%的通用型问题,希望成为软件行业的“小米”,为用户提供最具性价比的普惠型、通用型企业级软件,把企业软件的投入门槛降低到百分之一,甚至千分之一。

Gworld从不追求传统企业软件系统服务商所谓的“专业”和“360度全方位解决方案”,因为“专业”的背后,意味着需要经过专门培训的额外岗位、大量人工的上门服务部署、长时间的岗位操作培训,从及一般企业难以承受的高昂采购成本和运维成本。在今天人人互联网的时代,这是让人难以理解的,低效率、高成本、高损耗,价值回报周期又是漫长且难以预计。

所以,我们决定改变这个局面。我们不解决特定企业的特定业务需求,不提供任何个性化定制,我们只提供所有企业共同需要的通用业务工具和行业解决方案,通过不断创新迭代,将产品功能逐渐升级覆盖到足以满足小微企业80%共性需求的目标。

也就是说,大企业、大集团不是我们的目标客户,我们的产品没有能力让这些大企业的变得更强大,我们真正解决的,是让中国7000万企业中的80%从未使用软件管理过企业、从未用互联网拓展过市场、从未利用数据驱动过业务的传统小微企业、初创业者,让他们只用100元钱,只花30分钟,完成互联网+,我们致力于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从无到有、从0到1的互联网化过程。

\

超G名片是可移动的,就像把你的办公室揣进口袋里,它不依赖桌面电脑、不依赖专业员工,无需任何深度学习,任何人都能轻易上手操作使用。超G名片的数据是云端联网的,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身边任何一部可以联网的设备来运行它,无论是手机、平板电脑、桌面电脑,甚至一部互联网电视机、网络游戏机,都能做为超G名片的终端工作设备,运行你的数据,随时随地移动办公。

超G名片创始人张行:

只有工具才能改变世界,而平台不能。

人类进化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创造工具和使用工具,这直接导致了文明的诞生。工具让人更主动、更勤奋、更智慧、更具创造性,而平台恰恰相反,它让商业变得越来越封闭、专制、自利,它只能让强者恒强,只有极少数人能从中获益。更可怕的是,因为平台生存规则的单一性,适者生存优胜劣汰,导致原本百花齐放的商业模式被迫走向单一,扼杀了新经济时代商业的丰富性与创造性。

我们清楚地认知到,超G名片做为一种新生意工具的价值,要远远大于成为一个平台的价值,虽然随着使用者越来越多,可能会越来越像一个平台,但我们更愿意将其理解为生意人社区,由用户自己去发掘除工具以外更多的价值。

我们致力于让商业更丰富,让生意更简单,让创业更容易。如此,世界也许将更美好。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