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凉茶始祖王老吉:创新为王 展时代先锋

时光冉冉,岁月如斯。国内知名凉茶品牌王老吉发展多年,奏响时代凯歌,隆重迎来品牌成立191周年。为回馈消费者,树立凉茶影响力,王老吉牵手抖音发起竖屏短视频活动,真正让“吉是所有美好的开始”传入千家万户。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2914份参赛作品、81家MCN及企业、超过2亿VV的PGC……无不彰显了王老吉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尤其是从营销角度看,王老吉始终走在时代前沿,抓住用户心理,每每推出的重磅举措均能颠覆大众。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不变初心 王老吉实力倍增

回顾王老吉发展历史,堪称一部史诗级的壮丽篇章。它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凉茶的魅力展示出来,真正让大家享受到天然、健康的饮品文化。一路走来,公司从未停止对凉茶产品的探索与研发,始终将用户需求放在首位,年销售额连年递增,是中国凉茶植物饮料领域的卓越标杆。

从王老吉凉茶作用机理研究被纳入到国家863计划一直到王老吉凉茶原料DNA条形码物种鉴定体系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从公司斩获“广州市创新型试点企业”、“连续25年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等杰出大奖,均凸显了王老吉的品牌使命与诉求。

公司上下携手一致,共创辉煌,在“超越自我,创造一流”企业精神的带领下,全体员工奋勇向前,真正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与口碑。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勇于创新 王老吉始终在路上

一个企业要想保持长久的生命力,必须要将创新放在首位。成立至今,王老吉始终秉承这一点要求。即使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在业内位居前列,王老吉也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

除了对凉茶产品保持精益求精的态度之外,在营销、服务、宣传方面,王老吉也不忘发掘热点,紧跟时代潮流,做出了非常贴合大众需求的服务。

王老吉,王老吉图片

尤其是此次携手抖音开展活动,对王老吉而言,是一次尝试,更是展示品牌年轻动力的好机会。它启动多联动营销模式,从年轻消费者的爱好中寻求发展思路,至此,王老吉的受众人群得到了质的飞升,更将新颖、潮流的品牌理念传递到大家心中。

纵使有着多年发展历史,在群众眼里,王老吉依然有着十八岁少年的蓬勃朝气;纵使时代的潮流滚滚向前,王老吉依然不忘初心,昂扬矗立在凉茶领导者的地位。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我们相信,王老吉的明天将会愈发美好!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