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利美康:一招教你快速学会画眼线

化妆是每个爱美女生的必修课程,但关于画眼线一直有一种不能言语的痛,手稍微的一抖,就相当于是车祸现场技术不到位,再宽的眼线都会在睁开眼睛的瞬间消失掉。现在画眼线成了难倒一众女生的问题,利美康今天就教给大家几招简单的方法,学会后只需几分钟就能美美的出门了。

\

准备工作:

先是打好底妆,画好眉毛,然后夹过睫毛开始画线,注意是先夹睫毛再画眼线哦。紧接着先用手或者其他东西固定好上眼皮,使睫毛根部露出,压住眼皮的同时,用眼线笔一段一段的沿着睫毛根部画,利美康提醒,尽量不要眨眼睛,一眨的话可能就晕开了,别急着一笔画完,慢慢来,不小心手抖也没关系,后面处理哈。

\

01

首先以握笔写字的姿势拿好眼线笔。在画眼线的时候尽量让笔尖放平,一点点慢慢的靠近睫毛的根部,这样比较好控制力度和走向。画出来的眼线也会更加的平滑。

利美康提醒,大家要注意画眼线的时候,镜子的位置不要放得太高了,当镜子太高时你会发现,你的睫毛根部和内眼线会被你的眼皮隐藏起来,那样是根本无法画到的。

正确姿势是你的目光和镜子呈现45°角,眼睛的状态就像你想睡觉时,眼皮自然往下耷拉的形态。

第一次画眼线的女生手都会一直抖。可以在画眼线的时候,用另一只手轻轻的向上翻起眼皮或者向斜上方轻轻的拉扯眼尾,你的手肘部位紧紧的靠在脸上,这样会更加的稳妥一些。

\

02

利美康提醒,单眼皮的女生记住了,应该着重画好内眼线。先用手轻轻的向上扒开眼皮,沿着睫毛根部的白色部分,用眼线笔从眼头开始描画。不会画的女生可以利用填补缝隙的办法一下一下的画点点,慢慢的把点成线条就好了。之后在眼尾处画上扬的眼线,并在眼尾眼线处描一个三角区,三角区的大小为眼线宽度的两倍即可。然后填充好三角区,单眼皮眼线就大功告成啦。

\

03

双眼皮的眼线沿着睫毛根部从头部开始描绘,利美康要提醒的是,眼头的眼线要画的细小一些只需要轻轻的带过就好了。之后的眼线慢慢的渐变加粗到眼尾处时眼线稍微延长,长度到眼晕位置截止即可,角度微微上扬,这样的眼线让眼睛显得更圆润。

内双眼皮的眼线画法内双在画眼线的时候其实和单眼皮画法没差,主要是着重突出眼尾部分。眼头由于双眼皮被覆盖了,因此眼头的眼线可以细一些,从中间开始之后逐渐加粗,尾部的眼线一定要画的上扬,并且加粗类似于猫眼眼线,画上扬的粗眼线才明显,才会显得眼睛更加炯炯有神。

一个精致的日常眼线基本就没有问题了,重点要耐心并且多加练习,赶快动手吧,让利美康教大家做万里挑一的美丽女人。想了解更多关于利美康的相关资讯,请关注利美康官网获取更多详情!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