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大角鹿有了新目标 成为大理石瓷砖的第一品牌

品牌是国家综合竞争力的重要体现。从全球来看,凡是经济强大的国家都是品牌强国,加强品牌建设,有利于推动经济大国向经济强国转变。

2019年是“中国品牌日”设立的第三个年头,国家层面极为重视本届“中国品牌日”的系列活动。2019年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中国品牌,世界共享;加快品牌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聚焦国货精品,感受品牌魅力。

\

自“中国品牌日”诞生以来。行业媒体陶瓷资讯就持续开展“中国品牌日”的投票活动,并在业内引起广泛关注,大家纷纷通过投票形式选出代表“中国品牌”的瓷砖品牌。今年关注人数高达3.5万,大角鹿以5112票、占比17%的成绩拿下第二名,成为业界当之无愧的“中国品牌”。

从胶着到领先,大角鹿做了什么?

这是陶瓷资讯第二次举行“哪些瓷砖品牌能代表中国品牌”活动。在第一次的投票中,简一和大角鹿分别获得冠亚军。

仅仅过了一年,在2019年的活动中,大角鹿获得5112位消费者的投票,简一获得362位消费者的投票,从投票量上看,大角鹿远超简一,成为大理石瓷砖领域的绝对第一。

从大理石瓷砖两强,到大理石瓷砖领导者,大角鹿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大理石瓷砖领域并取得了很多骄人成绩,通过大角鹿品牌的战略部署和这次的票选活动都可以看出大角鹿势必要成为大理石瓷砖领域的第一品牌。

\

图片截取自投票页面

消费者为什么选择大角鹿?

在这次大牌云集的票选活动中,大角鹿凭什么能脱颖而出,看看消费者的评论,我们就能从中知道答案。通过评论我们知道大角鹿解决了消费者最基本的需求,瓷砖的耐磨性,所以,作为超耐磨大理石瓷砖的开创者,真正解决了消费者的痛点,同时他们也用投票的行动做出了选择。

#FormatImgID_2#

超耐磨就是大角鹿的制胜武器

成功没有诀窍,只有专注,重复重复再重复去做一款真正打动消费者的产品。大角鹿独创“超耐磨钻石釉”国家专利技术,超耐磨钻石釉釆用全球最好的釉料公司,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耐磨度达4级以上,比普通瓷砖耐磨度高出3倍。

\

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拥有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的“大理石瓷砖研究所”和联合意大利卡罗比亚釉料公司成立的“超耐磨钻石釉中国研发中心”两大研发中心,代表着全球最严格的耐磨标准,是瓷砖行业革命性产品,让大理石瓷砖进入超耐磨时代!

大角鹿超耐磨大理石瓷砖,超耐磨大理石瓷砖开创者,陶瓷十大品牌,全国销量连续五年翻番,出口德国、意大利等50多个国家,全国500多家专卖店,2017年入选达沃斯论坛指定选用瓷砖品牌,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喜来登大酒店、万科地产、宝马中国总部等高档装修项目。期待大角鹿创新不止,能代表中国品牌在全球市场上创造佳绩。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