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家庭护理需要怎样的品牌理念?

最近,一个来自悉尼的家庭护理专业品牌“知护宝”,在2019“中国品牌日”研讨会上被点名。著名品牌管理专家、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徐培华教授认为,品牌关键是“初心”,也就是企业和产品在市场上究竟提供什么价值,靠什么生存?

\

\

对于这个问题,澳大利亚国际家庭护理学院院长、普澳佳凯(上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CEO、“知护宝”品牌创始人吉莉娅女士在研讨会上提出了独特的见解。她以家庭护理“知护宝”品牌为例,认为家庭护理存在以下问题:

一是家庭护理市场需求很大,人们渴望护理人员能够解决这一问题。但是,护理人员和护理职业往往得不到应有的尊重,甚至把护理人员看作是低档的、伺候人的“保姆”导致一些护理人员在家庭护理中得不到雇主的应有尊重。

二是被护理人员由于术后、伤残、老年痴呆等多种原因,导致在护理上增添了不少麻烦,久而久之得不到护理人员乃至亲人的耐心和理解。古人云,久病无孝子。被护理人员得不到尊重已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

澳大利亚国际家庭护理学院院长、普澳佳凯(上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CEO、“知护宝”品牌创始人吉莉娅女士认为,“知护宝”的品牌差异化理念,就是让家庭护理这个职业获得必要的“尊严”,让被照护人员受到应有的“尊重”。

对此,著名品牌管理专家、复旦大学华商研究中心主任徐培华教授表示,“知护宝”作为最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家庭护理海外专业品牌,他们不仅可以为中国市场提供国际化、标准化、专业化的高端家庭护理和专业培训课程,同时他们也带来了品牌建设的宝贵经验。

\

研讨会上,专家们认为今天中国经济的发展,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批能够在全球市场上代表国家形象来参与商业竞争、文化交流的国家品牌。发挥品牌引领作用,推进品牌建设,必须聚焦现代企业的成长潜力。现代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是中国经济的脊梁,是推动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