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火炬北京联合孵化中心第五期创业培训活动顺利举办

 

5月22日,火炬北京联合孵化中心创业培训系列活动第五期培训顺利举办,本次创业培训邀请到ActionCoach全球认证企业教练、亚杰商会&北大创业训练营辅导教练程振霞为企业分享“六步打造成功企业”。 本次培训站在企业之上,展现企业发展规律,掌握企业成功的六步体系,实施有步骤,落地有工具,操作有流程,学后能应用。呈现从有一个创业想法到一个良好运转的成功企业必经的那些发展节点与必须知道的发展规律。

 

课程中,程教练围绕企业快速提升盈利五要素、找到精准的目标市场及独特销售卖点、管理体系搭建的4方面和9步骤、高效的管理团队及教练式领导力等方面展开,讲课风格诙谐幽默,在企业管理方面又有独特的视角,不断激发学员们的思考与互动,在快乐的氛围中提升了创业者的企业管理思维能力。

 

本次创业培训课程,旨在为火炬北京联合孵化中心创业者提升创业能力、打造专业化的创业平台、输送专业化企业管理理论与实践体系,同时本次活动也提高了服务质量,完善和丰富了创新创业活动内容。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