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直击HFE首日现场,雅阁澳斯特领衔国际场景化酒店投资热潮

\
\

6月3日,第七届中国国际酒店投资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在广州成功召开,雅阁澳斯特受到在场投资者们的热烈追捧,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Mr.Kevin Zhang)的开幕致辞获得诸多投资人认可,同时雅阁澳斯特营造出的全新澳式住宿场景,也成为现场吸睛爆点。

开幕致辞

\

展会中,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Mr.Kevin Zhang)作为本次大会的开幕式致辞嘉宾,为全场参展者介绍了雅阁澳斯特的品牌特点,加盟优势及对本次大会的美好希冀。

他表示:“中国改革开放40年,为酒店业注入了无限活力,在当前的时代背景下,酒店投资者将发现无限商机。2019年雅阁酒店集团加大力度发展雅阁澳斯特酒店品牌,发力布局中档酒店市场,短短两年时间,已经有48家酒店落户华南和西南地区。同时雅阁酒店集团在中国的发展,始终坚持利益链,价值链的传递,只有为客户,为投资者,为员工创造更多价值,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一席之地。相信通过本次锦江展,我们将会结识更多优秀的投资商和同业精英,也祝愿本次展会获得圆满成功”。

\

2019年,雅阁澳斯特发力布局中高档酒店市场,首期目标签约200家,开业20家,第一季度业绩优异,同比增长186%,雅阁澳斯特正以迅猛之势,在全国形成燎原之火。未来,雅阁澳斯特必将成为中高档酒店中的标杆企业,持续为行业发展赋能。

全新澳式灵感空间,闪耀HFE

\

在本次展会中,雅阁澳斯特打造的全新澳式灵感空间,高度还原酒店真实场景,吸引众多观展者驻足停留。象征澳州海岸的弧线,自然原木风的色彩搭配,以及澳洲特色商品展示让现场嘉宾感受到浓郁的澳洲风情。

\
\

雅阁澳斯特展位还准备了令在场参展者充满惊喜的特色活动,尤其是“寻找展会中的考拉”,考拉是澳洲风情的代表之一,来自澳大利亚的雅阁澳斯特完美利用考拉“萌式”吸睛,吸引了大批参展者。300平米的超大展区中,隐藏着一些可爱的考拉形象,参展的客人只要与考拉合影,即可获得精美礼品。除此之外,雅阁澳斯特的展台还可以免费品尝到澳大利亚的醇正红酒,感受来自澳洲海岸的浪漫情怀。现场丰富多样的互动模式为参与者带来了十分难忘的新奇体验。

集结全新产品亮相 全面发力亚太市场

\

当天下午,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Mr.Kevin Zhang)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问及雅阁澳斯特吸引投资者的亮点及优势时,他表示:“首先雅阁澳斯特是纯正澳洲品牌,背后的国际管理团队,拥有在华14年高星级酒店运营经验。而且今年我们与格美集团强强联合,整合了IT与DT系统,大数据互通拥有优质的3000万+会员。此外我们联合了招商、浦发银行等金融机构,对酒店投资人给予融资扶持。从酒店本身成本来说,我们的装修和管理费用都很低,但是效益却很高。所以我们从酒店背景,扶持力度,投资回报各方面都是可以让投资人放心的“。

\

在雅阁酒店集团国际化战略持续推进的背景下,2019年雅阁澳斯特将亚洲作为重点布局的区域,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全面发力市场,必将推动雅阁澳斯特快速走向国际化,跻身国际中高档酒店头部行列。

\
\

HFE开幕首日,雅阁澳斯特全新澳式灵感空间收获好评无数,以用户需求为主,以匠心态度打磨产品和服务,以多元化发展的业态,让诸多投资人眼前一亮,再次证明了品牌的卓越竞争力。今日11:00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黎明先生(Mr.Kevin Zhang),将主持圆桌讨论主题“国际酒店品牌在空间价值上的创新与探索”,欢迎更多意向投资者参展来访B550展台,共期未来。13:30,雅阁澳斯特将举行盛大的签约仪式,届时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桑骏先生(Mr.Paul Sanda)会亲临现场,与投资者共同见证荣耀时刻。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