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造型“完爆”多数小型SUV?一汽奔腾T33渲染图流出

上海车展之后,车市销量迎来小幅增长,同时新车上市的节奏也不断加快,为消费者提供着更多选择。在此期间,网上曝光了全新车型奔腾T33的设计稿,引发众人对这款小型SUV的期待。日前,奔腾T33的一组渲染图再次曝光,带来更详细的车型参考。透过渲染图,已经大概能看出奔腾T33的造型,动感时尚的外观无疑是最吸引眼球的一点。

\

时尚外观亮眼 延续家族设计

严格来讲,奔腾T33是一汽奔腾自2018年发布“新奔腾”战略后的第二款重磅车型。新战略实施后,奔腾T77震撼上市,极具辨识度的外观造型赢得年轻人的青睐。此次问世的奔腾T33,造型延续T家族设计语言,潮范十足。

\

前脸部分来看,整车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前格栅以雨滴式造型呈现,排列错落有致,给人惊艳的视觉感受。格栅形体看上去疑似是凹凸型面,彰显出精致律动感。前大灯造型独特,灯眉镀铬条舒缓、平稳,与进气格栅一体呼应,视觉上更显宽大霸气。日间行车灯设计更为独特,采用了旗杆式设计,并融入到前保险杠面罩的型面内,使得车头看上去更高大威猛。

\

尾部方面,整体造型观感十分干练、轻盈,尾灯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设计,营造出宽阔视野氛围;下方保险杠部分造型似乎也是外凸式设计,与前脸相呼应,层次感强烈,看上去不沉闷,十分活泼。

新车丰富T系列产品阵营 大幅提升品牌竞争力

目前,奔腾T33还没有其它方面的信息,不过从渲染图呈现的外观而言,这款车时尚不失动感,造型很有独特个性,令人眼前一亮。同时,按照年轻消费者在车型外观上求新求变的审美需求,预计奔腾T33实车上市后,凭借外观就要“完爆”一批市面现有小型SUV,竞争力不容小觑。

透过对奔腾T33的渲染图解析,不难发现一汽奔腾在新品牌战略实施后,迸发出强大的创新实力,T系列车型大放异彩。去年上市奔腾T77,第三季度将要上市这款奔腾T33,据悉前不久亮相上海车展的奔腾T99也要实现量产,产品矩阵不断完善,大有要全面布局年轻群体市场的气势。由此或许可以推断,奔腾T33有可能将在下半年市场上掀起更大的涟漪,对此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