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专注母乳研究17年 伊利奶粉金领冠再获殊荣

不久前,爱奇艺在北京举行了以“成长·焕新”为主题的母婴盛典,邀请多位国内知名育儿专家、儿科医生、食品安全专家、母婴行业达人共同参与,并就未来母婴产业“新营销”等问题展开了深层次的探讨。伊利奶粉金领冠作为中国乳业领导品牌、母乳研究领域先行者也受邀出席活动,并受到主办方嘉奖,荣获了“年度母婴营养研究领袖”奖。

在母婴营养研究领域,母乳研究一直是世界性的课题。其中,早在2003年,伊利便开启了中国的母乳研究工作。17年来,伊利始终坚持不懈,研究工作也从未有过间断。伊利在我国东西南北中七个区域共43个市/县的健康妈妈采集母乳样本,获得了近100多万个母乳分析数据,其重大母乳研究成果“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组合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才能问世,并成功应用在了伊利奶粉金领冠产品当中。

 

众所周知,母乳由数千种营养物质、功能组份组成,想要以婴幼儿配方奶粉“完全模拟”母乳是很难实现的。但伊利仍在持续加大科研创新力度,不断刷新母乳研究的界限。关于核苷酸的配比、序列等系列问题一直是科研难点,正因如此,伊利奶粉金领冠在核苷酸相关技术的研发上不断投入,力求突破。近期,伊利重磅发布了中国母乳研究的最新成果——更有利于宝宝生长发育的核苷酸组成和比例,并获得了三项国家专利,这些研究成果为伊利奶粉金领冠高品质的产品奠定了夯实的基础。

在伊利奶粉金领冠等优秀品牌的共同努力之下,中国的母乳研究正在经历着不断的创新与突破。而伊利奶粉金领冠作为行业的领先品牌,更是积极探索并持续推进中国母乳研究工作,本次获得“年度母婴营养研究领袖”奖可以说是实至名归。

母乳研究道阻且长,唯有长期不懈坚持,才能取得实质性的科研进展。未来,伊利奶粉金领冠将继续全力以赴,坚持中国母乳研究,用科研创新提升品质,将中国乳业的领先品质带向全球。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