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火炬南浔联合孵化中心举办“知识产权护航创新创业”讲座

为了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护航创新创业,6月6日,火炬·南浔联合孵化中心举办“知识产权护航创新创业”主题讲座,并在端午之际,为企业分福利。

\

 

活动邀请到博创知识产权服务优秀公司徐经理以及园区入驻企业代表们参与本次活动。徐经理针对“高价值的专利如何挖掘更高效”发表了看法,用实际的案例分析了企业如何把控知识产权风险和布局运用,帮助企业规避侵权风险,提升创新造源动力。各企业咨询,自由交流,分享端午福利,分粽子。

\

 

创新,拼的不仅是创意与思路,更需要智慧与知识;创业,拼的不仅是汗水与激情,更需要保护与战略。通过本次讲座活动,参会企业对于“倡导创新文化,尊重知识产权,营造鼓励知识创新和保护知识产权,护航创新创业”有了更深的认识。

\

 

创新是中国迈向制造强国,屹立于世界之林的核心元素,而知识产权是为创新护航最有力的武器。有了知识产权这个“顶梁柱”,实现新跃升的中国经济必将继续为世界经济注入新动能。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