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揭秘:“苗医生祛痘”缘何深受痘肌人群青睐

处于健康与病变之间,向皮肤疾病过渡的皮肤状态,被称之为皮肤亚健康状态。世卫组织调查显示,黄种人中肌肤处于亚健康状态的占比高达70%,其中60%都市女性呈现敏感肌肤。据一位苗医生祛痘直营店的店长反映,近两年来,因受空气质量以及生活环境的影响,青春痘、粉刺、痤疮暗疮、毛孔粗大、红血丝等问题肌肤越来越普遍,严重影响个人的正常工作学习和社交活动。

致力于问题性皮肤康复管理的苗医生品牌,因秉持“始于颜值,久于品质”的护肤理念,创新采用“分肌修护,一肌一方”,为客户提供了专业、安全、舒适的美肤服务,而深受肌肤亚健康状态人群青睐。

精研苗草原方 战“痘”到底

苗医生祛痘缘何受消费者拥趸?带着这个问题,记者走访多家苗医生祛痘连锁门店进行了深入了解。调查后发现,苗医生祛痘的“秘密”在于将神秘的苗草原方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借助时令草本护肤,采用清、调、补、固四位一体的肌肤修护美肤体系,为客户解决一系列面部皮肤问题。2018年,苗医生祛痘更是与南京野生植物综合利用研究院,浙江大学产学研基地达成合作,升级产品配方,采用科学养肤手段对痘痘、粉刺等问题肌肤进行针对性修护,其效果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印证。

\

曾在苗医生品牌连锁门店进行祛痘修护的市民王先生向记者讲述了自己“战痘到底”的经历。王先生从20多岁开始便长期被面部不断复发的痘痘所困扰。来到苗医生祛痘咨询后,门店祛痘顾问用皮肤检测系统对王先生面部肌肤进行了多维度检测诊断,查明原因后,为其制定了个性化祛痘方案。经过针清拔出痘根、使用专业产品修护等一个月的“战斗”之后,王先生的面部皮肤恢复至光滑细腻、有弹性、不敏感。王先生说:“在苗医生祛痘做了一个多月修护后,痘痘再也没有复发,出门终于不用再戴口罩了。”

不仅通过先进的技术手段和卓有成效的修护方案帮助王先生“抗痘”成功,苗医生祛痘团队细心与贴心的服务也令王先生十分感动。祛痘顾问耐心地向王先生普及了很多日常护肤知识,并时常嘱咐他养成良好的生活与护肤习惯,使皮肤能够长期保持健康状态。

量身定制肌肤修护方案

据苗医生祛痘门店负责人介绍:“在基础的保养型护肤基础上,苗医生祛痘用更专业的皮肤管理服务体系助力顾客重塑面部健康、再创美丽容颜。所有的修护方案都是一对一定制,针对不同的肌肤问题给予适合的方法和产品。”

\

苗医生祛痘为消费者带来的“定制级修护概念”,其特点在于“个性化”、“体系化”、“数据化”。团队在详细记录消费者面部问题皮肤数据后,进行科学化分析得出护肤方案,服务过程中苗医生祛痘智能数据库将记录消费者肌肤出现的每一个“小情绪”,实时掌握肌肤变化情况。

苗医生祛痘致力于问题性皮肤修护管理,除了在面部“祛痘”方面有显著的成效,其他主打项目包括美容护理、祛斑、美雕美颜也收获了良好口碑。

目前,苗医生祛痘覆盖全国31个省,200余座城市,计划开设超1000+门店。据悉,这个“战痘英雄”今年将继续扩大门店规模。其品牌负责人表示:“苗医生祛痘致力于做国民身边的肌肤健康“管家”,让更多消费者受益。之所以不断向更多区域铺设门店,是希望向更多爱美人士普及健康安全的苗草原方分肌护理理念,为有肌肤健康问题的顾客排除困扰,使其保持健康美丽容颜。”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