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 喜玫瑰发力医用级卫生巾细分领域

1982年,我国从日本瑞光株式会社引进了第一条卫生巾生产线,从此,中国成为全球最大的女性卫生护理用品市场,卫生巾制造业蓬勃发展。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我国卫生巾的市场渗透率达到96.5%,市场规模达到394.9亿元,与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水平接近,并一直处于上升状态。

 
\

2013-2018年中国卫生巾市场规模走势

(数据来源:公开资料整理)

 

近些年来,人们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轻奢风逐渐兴起,而现代女性作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随着健康意识的不断加强,对于贴身使用的卫生巾在功能、安全、健康等方面日趋重视。与此同时,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进步,以及卫生巾行业规模的逐渐成熟,卫生巾生产厂家不仅在技术设备上更为先进,而且在卫生巾功能研发领域和工艺设计理念上,通过长时间的打磨和沉淀,使得卫生巾产品在功能、设计等方面不断的细分和演化。由于主观需求和客观条件的双向驱动,中高端卫生巾产品的消费市场得以持续扩大,其中,“初出茅庐”的医用级卫生巾在这场角逐中崭露头角,成为众多卫生巾产品中不可小觑的“黑马”成员。

 

作为一家始终专注于女性经期健康护理的中国卫生巾品牌公司,喜玫瑰敏锐察觉到卫生巾行业的消费升级趋势,在国内医用级卫生巾产品市场尚不饱和的情况下,主动发力医用级卫生巾细分领域,力争在中高端卫生巾品牌的市场中开辟出一条喜玫瑰的特色之路。

 
\

纯棉表层(左)、菱形无纺布(中)、本色竹纤维(右)医用护理垫产品

继净芯、磁芯、宫芯、润芯等消字号系列产品受到消费者认可之后,2019年,喜玫瑰顺应消费升级新趋势,实现了产品的全新升级,重磅推出纯棉表层、菱形无纺布、本色竹纤维三款医用护理垫,正式发力医用级卫生巾细分领域。

 
\

本色竹纤维超长熟睡款医用护理垫

由于医用级卫生巾产品品质已达到一类器械的标准,喜玫瑰医用护理垫产品可直供药房,目前已在全国近800家药房售卖,覆盖湖南、江苏、浙江、福建、安徽、山东、四川、辽宁等二十多个省份。按照喜玫瑰“千城万店”的规划布局,未来,还将对全国上千座城市的近两万家药店进行产品覆盖。

 

纵观整个中国女性卫生巾制造行业的现状,卫生巾市场渗透率逐年上升,尤其是中高端卫生巾产品领域,后发优势强劲,前景可观。近年来,国内许多实力卫生巾品牌也越来越倾向于医用级卫生巾产品的研究,并取得良好成绩。喜玫瑰在充分认识到该趋势的情况下,敏锐抓住机遇,果断做出决策,迅速发力医用级卫生巾领域,力图以更高的质量标准来武装产品本身,为更多的品质女性带来更加安全、健康的卫生巾产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