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为孩子提供更适合的教育模式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为孩子提供更适合的教育模式

近几年,众多家长都很重视孩子的早教问题,普遍认同“教育要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但是在学习方向的选择上,则是给孩子报各种培训班、补习班。其实,每个孩子的兴趣爱好和智力潜能都是不一样的,家长们没有必要一味追求量,只有更合适孩子的早期教育才能更好的开发孩子的智力、培养孩子的综合素养。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能够抓住婴幼儿智力发育的黄金期,以孩子为核心,释放孩子的个性化发展,把握好合适的学习强度,增加学习动力、锻炼自信心,帮助宝宝综合提高,从认知发展到每个年龄段对应能力的培养。

持续不断的教学模式创新是京典思塾的核心竞争力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为使命,将国际先进的教育方式、方法融入到创意课堂中,结合“京典思塾教育测评系统、京典思塾教学资源管理系统”生成的、有科学依据的成长测评数据,借助于总部旗下的“京典思塾研究院、京典思塾教育实验基地、思塾创造、善和仁爱专项基金”四大辅助教学研发团队,打造更适合0-6岁中国宝宝成长的学前教育体系,给孩子一个更科学、更良好的教学环境,为宝宝提供更适合自身发展的教育模式。

创意式的课程研发是京典思塾保持核心竞争力的源动力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经过数年的持续研发,结合0-6岁宝宝大脑和智力发育的规律特点,研发出适合中国宝宝成长发展的全脑、综合教育体系,开创了育医、画艺、音乐、英语、慧知等主题早教课程,将各学科相互结合,在引导孩子综合能力培养的过程中,不断调动其创造力、锻炼其逻辑思维能力和提高语言表达能力,逐步完善并形成一个更科学、健康、高质的教学体系。

京典思塾学前教育是一家集早教、托育、幼儿园于一体的婴幼儿培训机构,以遵循婴幼儿的个性化发展为核心教学目标,注重个体化差异进行因材施教,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的学前教育体系,培养传承中华经典文化的综合型人才,让宝宝的成长发育更具科学性规划。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