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维维股份产品家族再添“仙品”——可以嚼着吃的燕麦片!

\

水果谷物燕麦片即将上市,这款产品是维维股份刚刚推出的可以嚼着吃的燕麦片.

\

它燕麦多、水果多、有营养、不发胖、嚼着爽、吃着香。

\

燕麦烘烤的薄脆酥香,苹果脆甜带着微微的酸,草莓红红的夹在其中,还有南瓜子的油润,简直是为嘴巴寂寞患者打造的小零食。

\

这款燕麦片区别于传统无味口感差,把燕麦片做的很好吃,重要的是饱腹感很强并且不含油脂和添加剂,最大限度的保留了食物原味是最适合做代餐的。让你完全停不下来的同时,却不用担心发胖,一大袋吃完也不抵一碗米的热量!

\

燕麦是一种低糖高营养的食物,有较高的营养价值。燕麦最突出的营养物质是含有一种膳食纤维叫β-葡聚糖,这种纤维是可溶性的,能在肠道里面形成一个屏障,可以减少葡萄糖或者脂肪的吸收。膳食纤维也可以预防或者控制肥胖症,可以降低血糖,促进肠道蠕动,有利于排便,预防肠道癌症。

\

维维燕麦片可以有多种搭配、多种吃法。

比如,它和维维股份的主打产品维维豆奶就是一对美妙搭档,燕麦加豆奶就成了自制简单代餐,当香甜的豆奶冲进酥脆的燕麦片饮用时,香浓润喉的豆奶夹杂着酥脆口感的谷物舒服又满足,好喝、饱腹还不发胖!

\

它还可以搭配酸奶、应季水果,让你拥有一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

\

维维股份的这款可以嚼着吃的水果谷物燕麦片还没上市,就已经让人心动了呢!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