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纳米盒入选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

纳米盒入选36氪“WISE 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

7月9日-10日,36氪举办的“2019WISE超级进化者大会”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举行,大会聚焦新商业进化过程中的破局者们,评选了“100 家新商业引领者” ,“100 家新商业开创者”和“中国商业创变50人”。作为专注K6阶段的在线教育平台,纳米盒凭借在商业模式、产品服务上的亮眼表现,入选“WISE2019新商业开创者100榜”。

\

 

据了解,36氪开启行业引领者和开创者的企业榜单评选,通过调研、访谈、公开数据整理以及三方数据合作等方式,寻找有真正投资价值,并且为行业带来变革的“引领者”和“开创者”。“引领者”是指企业估值在10亿人民币以上,有可持续增长的商业模式,持续引领行业进步的头部创业公司。“开创者”是指企业估值在5亿人民币以上,业务极具创新性,近期主营业务快速增长的行业黑马。

纳米盒,专注小学阶段家庭辅导,成立初提供课本点读功能服务,和国内外各大出版社合作,保证小学阶段课本教材内容的全覆盖和合规性。前期,通过版权合作占据先发优势,又抓住了互联网发展的高速期,手机点读功能的便捷性与良好体验,为家长辅导孩子带来了极大便利,让纳米盒在初期就迅速积累了大量用户。

除了明星产品“课本点读机”,纳米盒还开发了5-15分钟的微视频教辅和在线网校产品。在线网校对标线下辅导班,在线分组PK形式,高频互动问答以及AI技术运用,实现学生在家就能上辅导班。目前,纳米盒完成了从工具到内容的家庭场景在线解决方案,“课本点读”、“微课教辅”、“纳米盒网校”三类产品分别对应传统学习产品三大类:以点读机为代表的学习硬件;以纸质书为代表的教辅书;线下辅导班。

\

 

此次入选36氪“新商业开创者100榜”,是对纳米盒取得突破性进展,经受住市场考验的肯定,也证明了纳米盒的商业和投资价值。

作为一家教育公司,纳米盒始终坚持全民普惠的教育理念,并把优秀师资和教育资源下沉到四五线城市,助力发展更公平更有质量的教育,未来还会探索在线素质教育课程,打造学科辅导和素质教育相辅相成的学习体系。初始者众,成势者寡,在“冰火两重天”的大环境下,褪去在线教育浮华的外衣,纳米盒回归教育的初心,开始由“开创者”到“引领者”的进阶。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