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修曼基因妥妥黑白转黑基因工程成果在深圳发布

2019年7月9日,国内基因领域独角兽公司修曼基因靶向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正式入驻深圳市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同日还举行了“妥妥黑白转黑基因工程成果发布仪式”,大力促进中国基因领域的创新发展。

修曼基因自成立日起,一直致力于细胞及基因研究靶向干预治疗与靶向营养素计时调理生命健康,作为国家营养遗传学/营养基因组学会ISNN成员单位,与诺贝尔奖获得者沃森博士领导下的冷泉实验室等世界级科学家和科研机构展开国际学术交流和访谈,十余年潜心钻研,迄今为止已建立有200多万微量元素与酶活性等基因关联研究大数据库,并申请了一百多项基因营养学领域的科研专利保护。

\

 

下午13点开始,来自全国各地的社会科学和商业精英人士络绎不绝来到修曼基因位于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区的新科研场所,在修曼基因实验室带头人乌林奇博士的带领下,参观了修曼基因实验室和办公区域,入口处的绿色生命园区,寓意新生的大会务室,宽敞明亮的办公区域,穿越时空的时间走廊,犹如科幻电影的心理实验室都让与会的各界嘉宾惊奇不已,赞叹不绝。

\

 

14点,妥妥黑基因工程发布盛典在修曼基因大会务室正式开始,乌博士正式宣布修曼基因靶向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正式入驻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修曼基因将从此立足于深圳盐田,作为粤港澳大湾区先进的基因领域独角兽公司,推进全国乃至全世界基因领域的科研发展,引起现场掌声雷动,中国日报等中央媒体、深圳特报和深圳电视台等地方媒体热烈报道。

\

 

随后乌博士向大家介绍了修曼基因妥妥黑白转黑基因工程的重大成果。妥妥黑基因工程是修曼基因十余年专注人体黑色素细胞与营养学研究的重大项目,公司坚持以人为本,不断投入大量的研发资金,由国内权威的基因领域专家乌林奇博士为首的修曼基因博士团队夜以继日专注于基因与营养学领域,掌握了亚洲人种特有的黑色素基因与营养学的核心技术,解决白发秃发等世界性头等难题。

\

 

随后,在与会嘉宾和现场各大媒体见证下,修曼基因靶向技术(深圳)有限公司执行总裁汪敬儒先生代表修曼基因与来自生物技术、信息科技、妇幼健康等关注生命大健康的社会各界同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全力推动修曼基因妥妥黑基因工程成果落地市场化,造福全世界被白发秃发等发质问题困扰的人群,黑基因改变白头发,黑科技创造黑黄金,万亿黑发市场从此将被修曼基因正式征服。

\

 

当晚,修曼基因还举行了晚宴,款待来自全国的各界嘉宾,现场来自南太平洋的海风徐徐,觥筹交错间,嘉宾们畅谈修曼基因的广阔前景,气氛热烈激昂。

基因研究,未来百年的科学巅峰,犹如修曼基因实验室后巍峨险峻的梧桐山,修曼基因将全力攀登,巅峰决战;基因造富,未来科技的财富新风口,犹如修曼基因实验室面朝的浩瀚无边的南太平洋,修曼基因正式起航,开拓万亿黑发市场。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