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依托大数据手段 绿瘦集团打造智能化工厂

近期,绿瘦健康产业集团湖北生产基地(湖北绿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座集标准化、可视化、智能化于一身的先进型工厂,落地在湖北省荆州市监利县。

据了解,绿瘦湖北工厂配备了全自动生产线以及先进的生产设备,产品采用国内外优质原料,并设立高标准检测中心。生产过程将采用数据传输式现场管理模式,通过云管理、大数据、访客系统、智能门禁等高技术手段实现生产流程的可视化、透明化、标准化。不仅如此,绿瘦湖北工厂还计划实现生产环节24小时全方位监控,从原料提取、中间品检验、内外包装、成品检验、入库到最后产品出厂的生产全过程都置于公众视线范围,层层把控出品品质。品质有保障,才能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

\

值得一提的是,绿瘦作为中国国家跳水队的合作伙伴,向跳水队队员们提供的代餐食品也将在此基地生产。而且,早在去年的雅加达亚运会,绿瘦就携代餐能量棒入驻了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比赛保障营,以能量加油站的形式科学助力中国跳水队取得佳绩。正因绿瘦湖北工厂拥有标准化的生产管理体系,以及先进的可视化系统,让绿瘦再次与中国体育合作,为运动员提供健康的代餐食品,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贡献。

绿瘦湖北工厂依托大数据,为用户提供优质、定制化的产品。与此同时,绿瘦湖北工厂成为绿瘦商业模式中非常重要的支撑环节,相当于绿瘦全产业链的“引擎”。未来,绿瘦湖北工厂将积极践行“诚信、健康、尽职尽责、纪律严明、拥抱变化”的价值观,助力绿瘦健康产业集团不断为消费者送去安全优质的产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