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怎么做好幼儿教育?京典思塾给孩子科学的早期教育

怎么做好幼儿教育?京典思塾给孩子科学的早期教育

你认知的教育是什么?

在《说文解字》中,这样解释:教,上所施下所效也;育,养子使作善也。简单来说,教育的目的是使人向善,方法是以身作则。

那么幼儿教育是什么?

中国有这样的一句俗话“三岁看大,七岁看老”。就是说一个人的品质和性格在幼儿时期就已经形成了,长大后很难再做改变。所以家长培养孩子要从幼儿抓起,等到孩子青春期或者高中、大学再去管教,家长再费心费力,也不一定会有效果。而在幼儿心智尚未成熟之际,培养孩子做事做人最好的教育方法就是养成好的习惯,通过习惯的培养,将行为内化为孩子的品质。

\

 

据日本心理学家调查,学习习惯在小学低年级就定型,如果以后不给予特别的教育,形成的习惯很难有多大改进。

幼儿习惯养成内容有哪些?

1、规律生活;2、遵守常规;3、积极参与;4、独立自主;5、文明礼貌;6、清洁卫生;7、与人合作;8、收拾整理。

学前教育和幼儿教育不仅可以最大限度开发孩子的智力,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及生活习惯,所以越来越得到家长的认可。

就以京典思塾学前教育为例,京典思塾作为一家集早教、托育、幼儿园于一体的教育中心,通过语言发展、精细动作、感统训练、器械探索、音乐律动、经络抚触、家育指导等多领域全方位开发婴幼儿的大脑发育,以全能教育的方式专注0-6岁婴幼儿的早期教育。

京典思塾更是通过“趣味式玩、趣味式学”让孩子在寓教娱乐中保持持久的学习兴趣从而掌握更多的知识,让您的孩子从小就与众不同,在未来脱颖而出。

尤其是京典思塾以“脑科学,中医科学”为基础的启蒙教育课程,能让老师精准了解幼儿发育的各个阶段,按阶段科学分班,并根据国际婴幼儿发展标准,国内外主要小儿智能测试量表等,推出来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训练方法,帮助家长发现孩子的最佳期,从而给孩子提高良好的教育训练。

通过京典思塾教学资源管理系统,家长也能够清晰的通过每日课程、生活等数据,科学了解自己孩子的成长变化。为家庭提供健康、教育、营养、社会性等,基于家庭需要的服务,从而提高他们的认知、社会性和情绪情感的发展,提高入学前准备。可以说,它集中连接了学生,教师和父母等不同角色,覆盖了查看,评估,考勤,计划和报告等功能,对学生的学习情况进行跟踪,方便老师和家长进行交流。

但是家庭教育同样的重要。日本教育家福泽谕吉说:“家庭是习惯的学校,父母是习惯的老师。”事实正是如此,孩子习惯的养成主要在家里,父母应该注重以身作则,在生活中培养孩子的各种良好习惯。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