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吴文华先生:弘扬传统易经文化的先行者

吴文华,生于香港,拜师鬼谷先师传人,正式成为道家学者,主修文武兵法及布局智慧。号文华先生。中国易经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传统文化传承者及传播者。道文化学者,投资家,慈善家。精通儒释道三教法门,及诸子百家学问,对易经,道德经,兵法,心学,风水,面相,预测及投资都有着独到见解。及众家之所长。思维高屋建瓴,高瞻远瞩,为人博爱慈善。

吴文华先生作为中国易经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一直本着“弘扬国粹,造福人类”的基本宗旨,朝着“推广易学,服务全球”的发展方向,遵循“平等互助,共同提高”的活动原则及“民主集中”的组织原则,本着“破除迷信,实事求是”的学术精神及“爱党爱国,拥护政府”的行为准则,力求为广大易友提供更好的更广阔的易学服务。

\

吴文华先生研究易学二十多年,对八字命理学、姓名学、风水学的理论精髓感悟很深,经过大量长期的实际工作论证,对企业环境设计规划,住宅环境布局,企业名称设计,产品商标设计,个人姓名设计等,拥有的众多的经验和案例,其丰富的学识和对国学文化深厚的造诣,为众多企业和个人,改变了现实经营中的困难,为企业发展注入了活力。

2015年吴文华先生隐退之后开始游历大江南北,名山大川,洞天福地,为验证结论,体验宗教法门智慧,在污浊世界中寻找生命真谛。行遍天下,拜访天下高人名师,穿越星空与时空对话。期间得道家隐仙派高人传承,佛门高僧点化。寻找哲学力量,量子力学力量,宗教因果力量及宇宙玄机力量。

吴文华先生提到:传统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传统文化自信是更基本、更深层、更持久的力量。对于《易经》的深入研究,也帮助吴文华先生看到了更美好的生活,成就更好的自己。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