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全民K歌×《合唱吧!300》燃爆夏末合唱夜,R1SE男团现场刮起青春风暴

9月8日周日晚8点,大型星素合唱类节目《合唱吧!300》迎来了终极合唱夜,在这场视听双享的盛宴落幕后,本季节目也正式收官。经过了前几期节目残酷比拼晋级的五组合唱队伍:07快男合唱团、R1SE合唱团、火箭少女101合唱团、大张伟合唱团以及毛不易合唱团一一亮相,在终极合唱夜的舞台上再次展开激烈对决。最终毛不易合唱团以互投分数、出席分数和全民K歌周间点赞第一的三重领先优势,问鼎本季节目的总冠军。

\

  五大合唱团上演“神仙打架”,全民K歌助推登顶

在本次终极合唱夜伊始,五队艺人带领各自近300名粉丝组成的合唱团纷纷登场,整个节目现场声势浩大。由于经过艰难角逐才获得了终极合唱夜的资格,各位艺人对这次比拼也是分外重视。

首先,今夏出道的R1SE男团以充满青春荷尔蒙的异域风格舞曲《谁都别吝啬》赢得满堂喝彩;全员合体的火箭少女101也带来了热辣动感曲目《飒小姐》+《生而为赢》,气势十足;大张伟则继续玩闹本色,带来了一首嗨翻全场的《哪吒闹》;07快男组合选择改编《平凡之路》,用人到中年的感悟再度唱响梦想之歌,感动全场。

\

毛不易则选择了自己创作的《盛夏》,这是他为纪念参赛选秀,收获友谊而创作的歌曲,具有特殊意义。现场他用低沉温柔的唱腔,动情地传达了对伙伴们的珍视,配合粉丝团齐声的合唱,让这首歌感染力十足。

\

五场堪称“神仙打架”的精彩曲目一一上演,让热爱音乐的观众大饱耳福和眼福。最后经过紧张的投票环节,毛不易合唱团不仅在互投分数和出席分数上取得领先成绩,更收获了全民K歌周间点赞第一的加权分数,成功以大比分优势摘夺总冠军。

 全民K歌全程深度合作,收获亮眼数据成绩单

毛不易最终登顶,离不开在全民K歌周间点赞第一获得的加权分数,而作为本季节目的深度合作伙伴,全民K歌亦深度定制化参与到了节目的每个阶段和每个环节。早在节目最初阶段,全民K歌就利用自身平台强大的曲库和快唱玩法优势,承担了粉丝合唱团招募工作。节目进行时,全民K歌利用自身的各类创新玩法为节目的打投和星粉之间的互动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和超趣味体验,例如全民K歌开辟了快唱集赞和歌房集赞两种模式,让粉丝能在为偶像歌曲升温的同时获得为偶像点赞的机会,期间艺人张远还作为张信哲的粉丝空降全民K歌《合唱吧!300》张信哲交友歌房,亲自在线连麦为偶像拉票,引发了巨大关注和话题讨论。

\

在这一季《合唱吧!300》中,全民K歌共收到超过550W份作品报名,全民K歌10大家族参与了节目的现场录制。而各位艺人的粉丝也积极在全民K歌平台为偶像集赞,参与交友歌房互动人次高达1641W+,发布快唱作品132W+。除此之外,全民K歌还从站内挖掘部分优质主播,参与了节目的录制环节,成功地实现了对节目的反向输送,再一次创造了星粉互动的全新可能。

\

与《合唱吧!300》的深度合作,是全民K歌持续年轻化的又一体现。目前,全民K歌通过关注年轻用户的需求,不断创新玩法,已经成为拥有5亿用户的线上轻K歌平台。在玩音乐之外,全民K歌更利用与生俱来的社交基因,开启了音乐社交的全新体验,成功打造出了网络又一块年轻阵地。通过全民K歌平台上的快唱、交友歌房等玩法,年轻人可以找到“以歌会友”的新乐趣,获取别样的社交体验。未来,全民K歌也将继续挖掘出更多好玩的音乐互动模式,持续引爆年轻“声”态。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