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贵州利美康外科医院骆显红院长获国家隆鼻专利!

有这样一个人,他的美鼻技术蜚声国际;曾与日本泰斗级鼻整形大师福田博士同台竞技;他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近二十年;手术时间累积39000多个小时;打造了近万例鼻部整形案例;成为中韩整形美容国际技术交流大会临床演示专家……

\

就是这样一个人,他曾将国际最先进的隆鼻技术带入贵州,亲自为需要变美的人撑起一片蓝天。

微信图片_20200731112006

他是骆显红,是只做一流自体肋软骨美鼻的骆显红!

\

以一流美鼻为导向的骆显红,不仅在工作中认真细致,在综合审美上也以三庭五眼的美学结合鼻雕技艺,为许多寻求变美的人开启自然变美之路。由于他独特、先进的手法和术式,常常受到业界的邀请坐诊。

\

对待每一台手术都保有专业“匠心”精神的他,一连获得了几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微信图片_20200731111932

为此,他说道:做自己真正喜欢的事,投入多少都不怕。

什么是国家实用新型专利?

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是三种专利类型(发明、实用新型和外观设计)中的一种,实用新型是指对产品的形状、构造或者其结合所提出的适于实用的新的技术方案。实用性较强,实用价值大。

特别说明:骆显红专家所获专利,因涉及人体鼻部整形领域,属于医学进步范畴,因而在此相关专利审核标准和要求上很严格,具有权威性。

再忙也没闲着的骆显红,不断进修,从没停下脚步,在面部综合整形方向也成为了出色的医师代表。

\

骆显红:好的医生不是只会低头做事,而是要以患者本身为核心。就像整形审美,不是以我觉得好看为主,而是要以求美人的情况而定。以点及面,眼观大局,将专业发挥到极致,以人为本才是不枉“医生”二字。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