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翼龙贷助农增收“加速度”,激发农民内生动力

有近30年脐橙种植经验的熊学贵,并没有跟随村里大多数人走上外出务工的道路。他相信凭借着重庆奉节独特的地域条件和气候,脐橙一定会成为市场畅销品,所以他坚持留在村里,但前期销路不好,不仅没赚到钱,还出现了资金周转的问题。一次偶然的机会听到翼龙贷,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去做了咨询。

翼龙贷是围绕当地特色产业,下沉到村,深入了解农户的需求后,为农户提供快捷、及时的资金撮合服务。所以在熊大叔提出咨询后,翼龙贷做完家访尽调,很快就拿到了6万元的借款。熊大叔通过翼龙贷解决了资金问题,扩大种植规模后,他的脐橙生意也进入了良性发展。现如今,脐橙种植规模达100亩,年收入达20万元。

近年来,国家大力支持农户自主创业,推动“三农”发展,作为互联网金融行业进入“三农”领域的鼻祖,翼龙贷成立十余年来,支持农业农村实体经济发展,让农户靠自己的双手脱贫并走上致富之路。

一路走来,翼龙贷在帮助了近30万的三农人群后,总结出基于本地化O2O的互联网金融助贫减贫模式、基于农业产业化助贫减贫模式以及政企联动的助贫减贫模式。一直坚持激发农民内生动力,很大程度上实现了精准扶贫、精准脱贫。

在乡村振兴战略发展的新背景下,翼龙贷将更加坚定地走在助力乡村振兴第一线,积极参与解决困扰农村领域发展的资金问题,满足乡村振兴的融资需求,同时进一步激发农村资源要素,不断探索三农融资渠道,使更多三农群体在农村的广袤天地中大有可为、大有作为,带动更多农户踏上致富的康庄大道。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