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颜面管理要趁早,正夫口腔刘从华提高孩子颜值

儿童阶段是牙齿发育、颜面发育和身心成长的关键时期,但不少孩子因为口腔不良习惯、肌功能障碍等原因,导致牙齿排列不齐、颌面部发育异常。这些问题不仅影响孩子的面部美观,还会引起口腔疾病,影响消化吸收,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

\

当孩子早期出现牙齿、颌骨发育异常问题,有些家长没有引起重视,没有及时发现,更没有及时治疗,以至于延误了黄金治疗时间,给孩子的面容造成难以挽回的后果。为加强儿童龋病防治和颜面发育管理,深圳正夫口腔率先成立了儿童颜面早期管理中心,把儿童口腔医学的治疗理念和技术水平提升到一个新的阶段,能帮助更多家长尽早发现儿童的口腔及颜面异常,尽早解决影响孩子口腔健康、颜面发育的不利因素,让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美观的面容。

2(1)

正夫口腔儿童颜面早期管理中心由广东省口腔医院原正畸科主任、正夫口腔正畸学科带头人刘从华教授担任首席专家,整合了正畸专家、儿牙医师等国内优秀医疗资源,为不同年龄段的儿童量身定制口腔诊疗方案,提供全方位的口腔保健服务,对孩子的牙齿和颜面进行系统的管理,助力孩子口腔健康和颜值提升。

微信图片_20220427135026

刘从华教授介绍,儿童颜面早期管理简单地说,就是对面部异常的牙齿、骨骼、肌肉及时干预,促进儿童颜面的协调发育,永保儿童颜面美观。3—12岁是孩子颌面部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4岁儿童面部发育完成60%,7岁儿童面部发育完成70%,12岁儿童面部发育完成90%。儿童颜面早期管理对预防牙颌面畸形、阻断已发生畸形的进展以及简化日后治疗都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如果错过生长发育的黄金期,等到了成年再进行矫正,不仅费时、费力、多花钱,而且效果也会大打折扣。

内容(裁剪)_07

刘从华教授之前领衔的广东省口腔医院正畸科在广东省乃至全国都久负盛名,刘从华的专家号一号难求,有的患者甚至半夜12点去排队挂号。现在刘从华担任深圳正夫口腔副总经理、正畸技术总院长,并出任儿童颜面早期管理中心的首席专家,刘从华丰富的青少年矫治经验与正夫口腔深厚的技术底蕴、先进的医疗设备形成强大合力,能够锻造出一个更优秀、更专业的儿童颜面早期管理医疗团队,为更多的孩子进行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的早期颜面管理,推动儿童口腔医疗事业的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427094517

儿童是家庭的希望,更是祖国的未来,正夫口腔儿童颜面早期管理中心将坚持“早预防,早阻断,早治疗”的理念,发挥正夫口腔数字化正畸技术的优势,从儿童生长发育的整体角度出发,为每个孩子量身定制个性化的颜面管理方案,让儿童面型更加协调地发展,让每个孩子都拥有自信的笑容和幸福美好的人生。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