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为什么UCLA Health医疗中心拥有首屈一指的肝脏项目?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在Lily的母亲Lydia Moon所称的“死亡谈话”几天后,Lily的一位医生打电话说,大约 500 英里外的洛杉矶,一位名叫Ronald W. Busuttil的年轻血管外科医生和他在UCLA Health医疗中心的一群同事发起了一项肝移植计划。 移植是一个冗长的过程,但对于Lily来说,没有其他选择。 她被带到UCLA Health医学中心进行评估。 这一年是 1984 年。

  多年后,Busuttil博士的泪水当重逢Lily Mandel——现在的 Lily Mandel Allen——穿过UCLA Health医疗中心Mattel儿童医院的玻璃门时,止不住地流了下来。Lily已经25岁,棕发,明亮的眼睛和迷人的笑容:她是一位活泼的新婚妻子。现在的她与婴儿时期的照片形成鲜明对比。

  UCLA Health医疗中心肝移植项目一直处于外科手术的最前沿,可以更有效地利用供体器官的有限资源。UCLA Health医疗中心是活体供体移植和原位分裂肝移植的领导者,其中单个供体器官被分配并移植到两名患者体内。医疗中心的项目处于临床研究前端,为患者提供免疫抑制治疗和移植相关并发症(如排斥和感染)治疗的创新方法。

  UCLA Health医疗中心的肝病学项目包括在Pflege肝脏研究所里著名的肝移植中心,这是世界上最大和最成功的移植项目之一。除肝功能衰竭外,该项目还治疗各种常见疾病,包括肝脏诊断难题、肝脏检查异常、各种类型的腹水、肝硬化、门静脉高压症、肝性脑病、乙型肝炎、丙型肝炎、药物或草药引起的肝损伤 ,肝局灶性病变,肝脏和/或脾脏肿大和脂肪肝。 该部门提供更高水平的咨询,给患有不明疾病或不适合移植的患者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UCLA Health医疗中心的亚洲肝脏项目是南加州此类唯一的项目。亚洲肝脏项目的医生治疗各种形式的肝炎和其他肝脏、胆囊和胆管疾病。该项目拥有肝病学、外科、诊断和介入放射学方面的专家,提供全方位的诊断、医疗和外科护理。 UCLA Health医疗中心拥有一支由肝病专家和精通多国语言的人员组成的医疗团队,为患有慢性肝炎或肝癌的亚洲群体提供医疗保健和治疗。

  Ronald W. Busuttil博士是UCLA Health医疗中心移植外科的Dumont教授和肝脏与胰腺移植科主任。Busuttil博士进行了2000多次肝移植手术,并以其外科专业知识和临床敏锐度而享誉国际。此外,Busuttil博士的肝移植培训项目目前被公认为世界上最重要的项目。他培训了美国与国际上多个移植外科医生,其中许多领导着全球各地的肝移植项目。Busuttil博士曾担任国际免疫抑制大会的联合主席,目前是美国移植外科医生协会的候任主席。

  Han博士是肝病临床研究中心主任和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亚洲肝脏项目的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慢性乙型、丙型病毒性肝炎的治疗、肝移植术后复发性病毒性肝炎的预防、肝细胞癌的防御与治疗。他是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乙型肝炎临床研究网络的洛杉矶首席研究员以及美国国家癌症研究所(NCI)转化性肝癌联盟的联合首席研究员。自2003年以来,Han博士每年都获得Best Doctors的荣誉认可。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