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发量猛增的秘诀?武汉九州植发“拯救秃头计划”!

头发对颜值的重要性不必多说,如何守护住我们的头发,让其发量增加才是关键。秃头小宝贝们,不要急,来了解一下武汉九州“拯救秃头计划”吧!

\

增发秘诀

1、生发第一步:清洁

想要头发健康生长,第一步就是要保持我们头皮环境的良好状态。如果头皮油脂分泌过多,造成毛孔堵塞,那即使头发生长出来也不是健康的,严重甚至会引起脱发。所以清洁很关键。我们在选择洗发产品时,可以选择控油和补水的,头发出油量多的,可以每天洗一次发,出油量一般的可以隔一天洗一次发。做好基层的工作我们要开始针对性解决了。

首先,如果你是头顶稀疏,或发缝稀疏且脱发面积不算大的情况下,可以采用九州韩式头皮深层SPA,可以解决头皮油脂、代谢物质堆积,细菌容易大量繁殖,造成头皮瘙痒、头屑增加、长痘、毛囊炎等症状,韩式头皮深层SPA能有效祛除头皮油脂和头屑,改善头发干枯和瘙痒,舒缓头皮经络激活毛囊,深层解决头皮清洁问题,激活头皮。

\

2、生发第二步:养护

通过韩式深层清洁项目可以达到清洁头皮、激活头皮的目的。再用防脱控油护理套餐,控油防脱和头皮环境改善,头皮深层清洁,激活头皮唤醒毛囊,舒缓头皮经络,改善头皮PH值,有效防止头发脱落和毛囊萎缩,抑制脱发,激活毛发生长。

\

3、生发第三步:药物治疗

如果是雄激素脱发的发友,可以用通过药物治疗。在头皮还能看到毛孔,且毛囊还有活性的条件下,可以选择米诺地尔搽剂。米诺地尔能够刺激毛囊上皮细胞增殖,促进真皮乳头血管形成,增加局部血液供应以达到生发的作用。

除此之外,男性还可以口服非那雄胺治疗脱发。非那雄胺是一种DHT抑制剂,能够促进头发生长并防止继续脱发。需要注意的是,非那雄胺只适用于成年男性患者。

\

4、生发第四步:根本上解决脱发——植发

植发适用的场景很多,像毛囊已经不具备活性、脱发不想用药、发际线调整、眉毛胡须稀疏、疤痕脱发等都可以通过植发来解决。所谓植发就是通过提取后枕部健康的优势毛囊,种植到想移植的区域,以达到生发的目的。目前,植发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

\

植发好效果,源自好医生。发友在选择植发机构时,常常感到迷茫,价格、植发技术、医生资质都是要考虑的点,如果从最终所要呈现的效果来说,好的医生毋庸置疑是决定性因素。医生技术精湛,不仅能有效避免发友在植发过程中所受的痛苦,还能让术后愈合时间短,恢复更快,效果更好。作为华中首家医院资质的毛发专科医院的九州丛琳,始终坚守着高标准的医生要求,严把技术关,让每一个选择九州的人都能真正地放心、安心。

\

也确实如此,很多来九州植发的发友们纷纷表示,选择九州,就是相信其专业的医疗团队。九州技术院长童靖始终坚信“毛发移植并不只是把毛发移植就可以了,而是注重这个手术的每一个细节,要保障毛囊的成活率的前提下,合理的分布每个被移植的毛囊。不仅仅要把毛囊种活,更要让毛发长得自然,活得漂亮。”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