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刘芳美容皮肤科院长(主治医师):实力嫩肤重拥美丽

爱美的你是否会因为痘痘、色斑、细纹等肌肤问题而困扰,刘芳美容皮肤科院长(主治医师)可以助你去除困扰,重新拥抱美丽。

刘芳美容皮肤科院长(主治医师)

欧洲之星指定认证医师

热玛吉指定认证医师

黄金微针仪器认证医师

擅长项目

专注皮肤十余年,擅长色素性皮肤、皮肤抗衰紧致、祛痘、激光祛斑、光子嫩肤、舒敏修复等问题性皮肤治疗。

\

个人成就:

专业人士查询 通过Thermage专业培训,并经过考核获得证书。在中国选择专业人士,可以确保操作的规范化,提供安全保障。

凭借这些年在医学美容专业方面的成就,经推荐审核并公示 被河南省医学美容专家委员会聘为委员。

欧洲之星授权证书 授予Fotona4D无创面雕激光系统认证操作医师

精准时代 相控黄金微针参会授牌

\

刘芳院长是一个对工作苛刻的人,他对每一个塑美者的的要求非常严格力求达到最完美的效果,给每一位变美者的承诺基本都达到满意的效果,不夸大效果、专业规范、诚信造美的工匠精神使得他被众多爱美人士爱戴。

温馨提示: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想拥有一张好的脸庞,而好的医生会让您事半功倍,所以当您在考虑整形美容时要慎重选择。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