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究竟有什么魔力让用过的人都说好?

作为一个畅销了二十多年的女性私护品牌,关于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的各种问题屡见不鲜。很多人可能听过很多次,但是还是觉得这是一款可有可无的护理产品。但事实上,女性私护是我们女生一生的课题,是每个女生都无可避免的问题。

\

很多小姐妹其实对于我们的私密地带并不了解,不清楚她的“脾性”,不懂得如何去呵护私处健康,普遍认为日常清水清洁就足够了,两年前的我其实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自从结婚以后,在同房后有时候会感觉私处瘙痒,还有点异味,不小心就会异常尴尬,后来咨询了医生以后,他说可能是由于和老公羞羞的时候不注意造成的,他推荐我使用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根据医生的建议,我在每次同房过后都会使用妇炎洁洗液进行冲洗,使用过后莫名的就心安,干净也特别舒爽,坚持几天发现也没有异味了,真心不错。从那以后我就坚持使用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

\

这款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的成分都是本草精华,内含乳酸、水解胶原蛋白、苦参、百部、蛇床子以及黄柏等,成分让人安心,而且乳酸和水解胶原蛋白能够有效维稳我们私处弱酸环境,让私处更健康。

妇炎洁本草精华抑菌洗液的使用方法也很简单,主要就是直接用洗液清洗或者稀释后坐浴,另外提醒各位姐妹平时多注意个人卫生,穿宽松透气的内衣裤,并注意性生活前后的清洁,尤其是例假期间,要经常更换卫生巾,也要注意不要贪嘴多吃生冷食物哦。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