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以数字技术助力文化产业发展 寅生集团董事长李寅生讲述文化传播愿景

​10月16日,中国文促会文产企业和分支机构协办的文化发展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支持,中国文化艺术发展促进会主办,天昌投资、中国文促会组联部承办。各位代表为论坛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论坛就推进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达成广泛共识。

\

寅生集团董事长李寅生受邀出席论坛, 并发表《文化产业如何在行业发展进程中起到支撑和推进作用》相关发言,介绍了在数字化未来的当下,文化产业更是不可或缺的一环,也提到数字孪生技术将辅助推动文化产业的升级,将艺术、文化、历史融入进场景当中,通过人-场景-艺术品的深度结合以增强作品表现力, 通过沉浸式的浏览,将会带领用户畅游在中国文化历史的长河之中,让用户感受到中华文化艺术的独特魅力。

\

李寅生认为,在数字技术飞速发展的当下,文化艺术的发展也迎来了新的传播渠道, 文化艺术通过数字经济在宣传推广上更便捷、更高效、普及更广泛 让文化产业通过数字经济赋能为现代服务业起到更好的支撑和推进作用。“

坚持文化自信,勇于创新发展。论坛就推进中国文化艺术事业发展达成广泛共识,大家一致表示共同建好“文化发展论坛”这一平台,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共同进行生动有效的实践,全面加强“一带一路”合作共赢。论坛成果丰硕,圆满成功!

\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