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天王表怎么样?从经典腕表感受隽永魅力

风格典雅大气,细节精致而不失灵动。天天王表自创牌起,便将典雅风尚融于腕表设计之中。其打造的多款经典腕表既传承传统主义的浪漫情怀,又有现代都市的简约与时尚,彰显着隽永的魅力和独特的设计语言。想要进一步感受天王表怎么样?让我们走进它的璀璨世界。

浪漫轻奢风

注重日常精致穿搭的女性,腕间都少不了一些装饰,其中出镜率高的是以简约、精致为特点的手表,正如天王MISS ONE系列女表。2023秋季推出的新品礼盒设计上十分吸睛,采用典雅金和静谧银双色,典雅金优雅高贵,外圈镶嵌的璀璨宝石绚丽夺目;静谧银简约独特,细腻的光泽感恰好诠释了法式精致风格。腕表搭配礼盒中的天王UN饰品使穿搭更具辨识度,因此成为了都市女士的心动之选。

\

华丽大气风

想要在人群中格外闪耀,少不了华丽款腕表的加持。天王传奇系列女表集尊贵、优雅、大气于一身,18k金镶嵌与白面贝母表盘相映成辉,腕表3、6、9点位镶嵌璀璨宝石,间金表带采用立体切割方案,不仅光感迷人,更显利落气场。同系列黑色男表将男士的魅力彰显得淋漓尽致,黑面贝母表盘与18k金片相互映衬,精致表身细节满分,光感细腻,经过精心打磨的表带更贴合手腕,佩戴更加舒适。整枚腕表非常优雅,布局井井有条,足见品牌匠心。

\

简约利落风

高贵典雅的色调邂逅浓厚的浪漫气息,天王恒隽系列腕表以独特设计备受都市男女的青睐。腕表温润太阳纹与菱格纹理于字面交织,勾勒光影独特的双圈,如同心圆绘制向爱无限循环。腕表整体风格简约百搭,细节处富含年轻活力。在时光的流淌中,记录着浪漫的时刻,简单却充满爱意,是情侣间交换礼物的特别选择。

\

天王表怎么样?结合卓越工艺与典雅美学,将优雅格调融于精美时计中,在每一个举手投足间,都能见证你的独特风采。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