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TIMESHOP R-硫辛酸钠助力抗氧抗衰,展现夏日迷人魅力

夏天是一个让女性展现美丽的季节,但与减肥同时出现的问题之一就是美白。美白是很多女性追求的目标。因为阳光的照射和外界环境的污染会导致皮肤暗沉、色斑和肤色不均的问题。而在夏季,由于更多的户外活动,皮肤暴露在太阳下的时间也更长,这会进一步加重皮肤的黑色素沉着,让我们更加渴望拥有白皙透亮的皮肤。要实现美白的目标,我们需要采取一系列的措施。

据研究发现R-硫辛酸是一种天然存在的二硫醇化合物,也是一种强效的抗氧化剂。研究表明,R-硫辛酸可以通过AMPK提升细胞线粒体功能,改善代谢活性指数,降低衰老中明显的氧化应激和损伤。然而,R-硫辛酸相对不稳定,生物利用度低,所以只能先将其转化为R-硫辛酸钠,并预溶解在水中,才能提高其稳定性和生物利用度。因此,国产健康品牌TIMESHOP时氪推出了TIMESHOP R-硫辛酸钠,口服更高效、便捷,十分适合熬夜加班、皮肤暗淡等有抗氧化需求人群。此外,TIMESHOP R-硫辛酸钠通过了权威SGS安全性检测(包含重金属、菌落、激素检测),获得了国际GMP认证和美国FDA-GRAS认证,产品的可靠性有保障,可以放心使用。

\

TIMESHOP十分注重产品品质及用户体验,旗下拥有小众前沿和传统高效两条产品线,覆盖范围广,可一站式满足各年龄段抗衰男女的需要。此外,TIMESHOP的优质原料皆从全球各地探寻,在生产过程中严格遵循国际检测标准,生产所得产品都经过权威机构检测且获得质检报告。从研发到售后,为消费者提供省心、安全、专业的服务。

美丽是多样的,每个人都有独特的魅力。不要盲目追求白皙的肤色,而是要学会接受和热爱自己的肤色。健康、自信和积极向上的心态才是真正的美丽之源。膳食营养剂只是帮助提升肌肤亮度的一种方式,我们更应该注重全面的健康养生,从内到外焕发美丽。夏天是女性展现美丽的季节,只要通过正确的美白方式,我们便可以拥有白皙透亮的肌肤,展现自信和迷人的夏日魅力。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