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资讯 > 正文

春风盛吹出海疾!530台安凯客车奔赴沙特

春满山河暖意浓,出口“交卷”干劲足。今年开年以来,安凯客车订单如潮、喜讯频传,国际“朋友圈”加大扩容,打造出全新“出海”标杆。继安凯纯电动双层观光客车批量出口法国后,近日,安凯客车“出海”之路再添新章,530台客车扬帆出海、再向沙特!

 

2024中国客车“出海”持续看涨,作为客车出口主力,安凯客车以新质生产力为牵引,脚踏实地、守正创新,坚持为用户、市场、中国汽车创造更大价值。凭借始终如一的优良品质,安凯客车实力斩获530台出口沙特订单,再次彰显品牌强大的影响力和竞争力。

立足市场深扎根,提高“中国制造”含金量

当今,150多个国家、30多个国际组织,沿着“一带一路”经济长廊双向奔赴,以安凯客车为代表的中国客车企业,正积极运筹帷幄,乘风而进,让中国客车品牌走俏海外,持续擦亮“中国制造”金字招牌。

沙特是最早支持并参与共建“一带一路”的国家之一,被誉为中国客车出口的“黄金市场”,也是安凯客车海外布局的重点区域。早在2007年,依托前沿科技和卓越品质,安凯客车勇闯中东市场,为中国客车在国际舞台上赢得了赞誉。

随着客运需求的升级以及朝觐运输业的不断发展,沙特市场对豪华客车产品的需求日益旺盛,亟需适应性强、性能可靠、性价比高的高端豪华客车填补市场空白。安凯客车不断探索、理解、尊重当地用户的核心诉求,锚定科技创新,锤炼车辆品质,持续加强与沙特用户的紧密合作,实现在当地市场的深深根植。

经过近20年的市场洗礼,一批批高品质的安凯客车源源不断地驶向沙特,直至当前累计出口当地车辆已超过万辆,产品覆盖校车、公交车以及服务旅游和朝觐市场的高端客运车辆等全领域,成为沙特市场保有量最大的客车品牌。

此次,530台安凯客车再次出口沙特,进一步表明安凯客车已深深扎根当地公共交通体系,融入民众出行生活,不断巩固中国品牌在沙特及中东市场的品牌形象和影响力。

用心开拓出口蓝海,服务解锁新机遇

“出海”已成为时下中国企业发展浪潮中的热词,作为最早实施海外战略的客车制造企业,安凯客车凭借着良好的产品品质、完善的服务体系,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中国客车出海“金色样板”,斩获了一个个大批量订单。

为了更好地使产品满足当地的实际使用需求,安凯客车深入调研了沙特的运营环境、道路状况以及用户习惯,并根据调研结果,对车辆进行了“量体裁衣”,以打造贴合当地特色的客车产品,全面走好面向沙特的“出海”之路。

此次出口的530台客车产品涵盖较多品类,从豪华大巴、到城市公交,再到学生校车,无不体现了安凯客车在沙特大众交通领域的全方位布局。

其中,安凯最新款N8双前挡豪华客车是此次出口沙特的主力车型。该车是安凯客车面向高端客运、团体通勤等市场推出的高端产品,将为用户及乘客带来大视野、大空间和高端舒适的驾乘体验,能够满足沙特严酷的用车环境以及一年一度的朝觐活动带来的潮汐式的客运需求,将为沙特高端客运市场注入新动力。

N8一脉传承凯斯鲍尔血统,外观时尚大气,内饰精美考究,拥有超大行李舱,可轻松装纳乘客大件物品。同时,还搭载了安凯新一代黄金动力链技术,可根据不同工况采用多种速比配置,使整车油耗达到最佳。

另外,针对沙特酷热气候、复杂路况及用户习惯,该车型在原有N8基础上进行了迭代升级,内饰均选用耐高温、抗老化的材料,驾驶区采用轿车化设计,乘客区装配豪华高靠背航空座椅,电动前档遮阳帘、氛围灯一应俱全,更有内置高效制冷空调+“PM1.0级”第五代内环境健康系统加持,多方位满足不同乘客对豪华与舒适的要求。

近年来,安凯客车已成功进入众多“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凭借更加高端、更加环保、更加智能的客车产品和专业优质的服务,获得了大量订单和良好声誉。

未来,安凯客车将不断深入攻关自主创新技术,提升自主品牌核心竞争力,赋能美好出行,助力交通运输发展,持续擦亮世界汽车舞台的中国名片。

编辑:Array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