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2017美莱冠名赞助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圆满成功

blob.png

中国网厦门11月28日讯 衣香鬓影、光彩照人,50多位佳丽身着华服款款向我们走来,那一走一停一低头的微笑,恰似徐志摩笔下那一朵水莲花不胜凉风的娇羞。11月26日, 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隆重举行。众多企业家、时尚达人、网络红人、媒体人亲临现场,为2017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厦门赛区)复赛的举办助力。

blob.png

本次大赛由天宇文化传媒与蓝天国际文化传媒主办,共分为华服走秀与才艺比拼两个环节,通过综合的展示体现佳丽的独特魅力。第一个环节,50余位佳丽翩跹而来身姿婀娜、裙摆翩翩,带给现场观众春风拂面的清新感,获得评为的一致“点赞”。紧接着的才艺比拼各位佳丽更是各展所长,用舞蹈展现身体的柔美、用歌声展示声线的甜美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