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林心如:紫薇格格成紫薇嬷嬷

第23届华鼎奖颁奖典礼举行,林心如凭借《嫌疑人X的献身》的出色表现击败周迅、张艾嘉等实力派演员斩获了最佳女演员的奖项。当天红毯林心如选择了一袭深V仙女裙,笑容甜美的她整个人优雅大气。

衣服是美的,充满了春日的生机与活力。但是林心如这张离开了精修P图的脸,在近镜头下还是显得皮肤暗黄,脸上皱纹和横肉也挺明显的。岁月果然是一把杀猪刀,当年水灵到可以掐出水的紫薇格格如今也成了紫薇嬷嬷。

平心而论,42岁保持这种状态的林心如算是很厉害了。只是没想到当晚林心如工作室发的照片却是这样的:林心如依旧皮肤白皙透亮,脸蛋紧致有光泽,一点瑕疵都没有。再加上今天这一身仙气飘飘的长裙,一点都看不出岁月的痕迹。

精修图下林心如这张脸,大概就是传说中的巴掌脸了,这种状态的她绝对称得上是“冻龄女神”。只是可惜,这组“照骗”和网络上先前爆出来的未修原图相差未免太大了。

网友也是纷纷表示:林心如真的好倔强,明明这个年龄这个状态已经不错了,偏要死撑装嫩扮小仙女。

看来林心如如今也就只能靠P图扮嫩了!对此,大家怎么看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