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林心如已摘掉婚戒!婚变

说起娱乐圈的夫妻档,我们就不得不说一下林心如和霍建华了,这对夫妻虽然一直都是备受争议,但是却一直都是给网友们“幸福”的既视感,时常还上演花式秀恩爱的戏码!

\

498350

然而,近日林心如现身机场的时候却发现手上的婚戒已经摘掉,曾经林心如表示过自己的婚戒是绝对不会摘掉的,睡觉都是戴着呢!那么如今摘掉了婚戒是因为真的婚变了吗?

\

706689

曾经霍建华也是表示对林心如的爱意,甚至在镜头面前霍建华手指记者痛骂,并且前不久还传出霍建华为了给林心如出气还在片场狂扇新人耳光,也是令人唏嘘啊!霍建华也是把林心如爱得很深,即使自己脱粉也毫无顾忌!

\

676385

这样的他们真的会有婚变吗?

\

635414

据知情人士爆料,因为林心如经常要拍戏并且还要经营自己的工作室。而霍建华更是常去外地牌地和代言,两个人已经聚少离多。友人还表示霍建华如今已经在大陆这边定点办公,林心如还依然在台湾,如此一来两个人就已经是分居状态了!

\

 

婚变?林心如机场快走已摘掉婚戒,友人证实两人已分居!虽然目前尚未被证实,但是还希望两个人能够好好处理好感情问题。赚钱重要,家人的陪伴更重要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