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娱乐 > 正文

导演贾真引领珠海院线电影,电影《风吹来的方向》媒体见面会成功举行

北京时间4月22日,由珠海嘉作影业出品的青春爱情电影《风吹来的方向》媒体见面会在珠海铂尔曼酒店举行。导演贾真、编剧夏茵丹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应邀的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出席本次媒体见面会。

/uploads/20180424/20180424103736_41976.png

据了解,该影片是珠海首部院线电影,讲述关于青春、关于爱情、关于遗憾的方方面面。珠海素有文化沙漠的称号,拍摄院线电影对珠海电影文化艺术的发展有着重要意义。电影作为一种情感载体,能够传递一群人、一个区域的某种思想情绪,不受时空轴定的限制,用艺术化的表现方式,串联起更多的理念。

/uploads/20180424/20180424103737_72339.png

在这样的“情感快餐消费”电影市场,观众越来越渴望拥有一顿真正的“营养大餐”,渴望导演认真拍摄、编剧不制造狗血、演员好好演戏的真情实意的电影。大陆青春爱情电影拥有广大的受众人群,观众基础非常坚实,电影《风吹来的方向》描述的是发生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爱情故事,八九十年代属于一个承上启下的时代,符合中年人对青春爱情的回忆,也这青春爱情故事剧情也适合当代追求浪漫的青少年,因此是一部难得的可兼顾不同年龄阶段观众的观影需求的电影,并且注重人物故事发展与结局的拍摄方式,让电影回归到应有的本质,描述一出真情实意的情感青春故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