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雄安新区农户享受种植补贴 实施“先占地,后补偿”

雄安新区规划计划出台之后,该地区未来时间内如何发展一直深受社会关注,值得一提的是,农户们的田地也将会根据计划被占用。据悉,近期针对农户们被占用的土地,将会实施“先占地,后补偿”的方法,农户们纷纷表示比较合理,并且从占地中所获得的补偿来看是远远超过了种地所获得的收入的。

本次针对的主要是玉米种植地的农户们,据悉,农户们主要可以从中获得三笔收入,一种是临时租用的土地,每半年都可以获得750元的收入,还有的是按照季来补偿,根据占用的田亩数来补偿,如果田地上还有其他的东西,也可以获得相应的补偿。再有就是收购玉米,每亩也可以获得700元的补偿。农户们同意之后,这些补偿款项就会直接打到农户们的银行卡里。

很多农户在政策出台之后算了一笔账,如果种玉米,每亩地大概可以获得800元,如今政府补偿的基础上还可以有收购,总收入和之前的收入相比远远超出,因此很多农户都十分满意。农户们都十分期待新区的建成,并且希望能够尽一份力。

也有一些农户是种植的葡萄园,自从有了新区占地补偿措施之后,这些农产品收购的信息也因此能够得到迅速的传播,很多产品在大家的帮忙宣传之下都找到了很好的销路,农户们的觉悟性都很高,表示政府保障了自家权益,我们也要为新区出力。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