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内蒙: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布小林主持

  12月14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17年第12次集体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控政府债务、纠正“四风”等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关于2018年经济工作的有关精神。
 
  会议强调,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自治区政府党组要态度鲜明、行动坚决,给全区树立鲜明的导向。要把问题整改作为增强“四个意识”、端正政绩观、树立新发展理念的过程,体现在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工作成效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充分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自治区政府党组要把“纠正‘四风’不能止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意识牢固树立起来,深入查找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加以整改。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身体力行地把反“四风”体现在每一项工作中。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和中央政治局会议对2018年经济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突出“三大攻坚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谋划好2018年经济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发表的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强调“红船精神”承载的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要把继承和弘扬“红船精神”同深化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结合起来,努力谱写“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的新篇章。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