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云南飞机安全员背受伤旅客下机获点赞

中新网昆明1月25日电 (陈静 雍丽)记者25日从云南红土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红航”)获悉,该公司于22日执飞的A67112南京-昆明航班落地后,红航安全员贾辰将一名受伤旅客背下飞机送至摆渡车,获其他乘客点赞。

点击进入下一页

图为红航安全员背受伤旅客下飞机 崔舟 摄

据悉,该名受伤旅客在乘机之前脚部扭伤,在南京登机时由地服工作人员搀扶上机。该旅客上飞机后一直坐在4C的位置,由于身体状况的限制,行动较为困难,加上长时间乘坐飞机不能随意变换姿势,飞机落地后一时无法行走。

因飞机停在远机位,旅客需走下飞机步行才能到达摆渡车。在附近没有轮椅和其它设施能为该名旅客提供便利的情况下,安全员贾辰毫不犹豫地主动背起这名旅客,从客舱走下飞机一直背到摆渡车上。在此过程中,摆渡车上的很多旅客都用手机拍下这一幕,为贾辰点赞。

红航工作人员称,面对因身体原因或旅途劳累而行动不便的旅客,安全员主动将其送至摆渡车,体现了民航工作者爱岗敬业、乐于助人的品质和传递正能量的决心。(完)

编辑:jp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