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西湖区:黄小燕区长率队赴台湾开展招商活动

\

区政府区长黄小燕率小分队赴台湾招商并举行两岸(南昌西湖)经贸产业交流会。区政府办、区委台办、区商务局、区教体局、区发改委、系马桩街道、绳金塔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黄小燕区长一行先后密集考察了吉的堡教育集团、台北振兴医院、意芸国际股份有限公司、金泉集团、百世国际公司、台湾第一生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爱之味股份有限公司、江户程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惠临企业集团、红顶餐饮有限公司等台湾知名企业,拜访了台湾青年创业总会、两岸连锁经营协会、彰化旅游发展协会等重要工商团体,参观了桃太郎村、鹿港小镇、缎带王观光工厂等文创项目,并于4月10日成功举办了两岸(南昌西湖)经贸产业交流会,五十余家台商企业参加。

在系列活动以及走访台商企业活动中,黄小燕区长详细介绍了西湖区情,并重点就万寿宫、绳金塔、进贤仓三大历史文化街区以及商务楼宇等招商资源,向台湾企业家作了全面、详细的推介,热情邀请台商来南昌西湖考察、投资和发展,并表示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便利的环境,全面开启双方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新篇章。台湾各界人士对西湖招商活动给与充分肯定,对到西湖投资兴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非常看好西湖的区位优势、发展潜力以及投资环境,将于近期组团来西湖深入考察并寻求合作机遇。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