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印度80岁老妇,每天吃2斤沙子,70年从未间断

在印度有一位今年80岁的老妇人,每天除了正常吃饭之外,餐桌上还有一样极其特别的食物,那就是一盘沙子,大家一定是很好奇,沙子怎么能吃呢,但是,这位老妇人吃沙子已经有70多年了,每天都要吃2斤,不可思议吧。

\

这位80岁的老人,在15岁的时候和朋友打赌,看她敢不敢吃沙子,没想到从那以后,她便爱上了吃沙子,更加不可思议的是,几十年来老人从未生过病,身体一直很健康,老人觉得自己健康长寿的秘诀就在于吃沙子。

\

老人每天都会坚持吃沙子,有时候蘸着水果蔬菜等食物吃,有时候放在水中喝,老人的这一特殊嗜好让很不人都不能理解,包括她的家人和孩子,但是老人说:我喜欢吃沙子,我已经吃了几十年了,我认为它对我的身体没有任何的危害,我的肠胃并没有任何的问题,牙口也很好,甚至比以前还要好很多,现在我还可以咬掉最硬的石头。

\

老人的孙子和孙女们都在劝她能够戒掉这一怪癖,但是老人却很是不以为然,她认为完全没有这个必要,吃沙子正是她保持健康长寿的秘诀。对于老人的这一怪癖,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