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杨旭文工作室回应任娇死亡真相称只是意外

任娇事件再曝内幕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大陆男星杨旭文因主演新版《射雕英雄传》打开知名度,不料女星任娇日前全裸坠楼身亡,两人私下关系爆出众多谣言,甚至传出两人有过肌肤之亲,女方坠楼前是在同一个房间等。谣言延烧将近2个月,他又被指涉毒,对此透过工作室发声明反击!近日关于任娇事件再曝内幕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任娇事件再曝内幕 杨旭文工作室回应任娇死亡真相称只是意外没有阴谋

任娇事件再曝内幕

据八卦微博《娱姬小妖》爆料,一名知名人士透露任娇和杨旭文的关系,“不算是男女朋友吧,两人认识,有过肌肤之亲”,对于两人来往细节并不清楚,但是确定女方跳楼前,和男方是在同一个饭店的同一个房间。杨旭文在任娇事件后备受议论,又传出跳楼当日疑似吸毒,知情人则表示事件发生后,女方家属不希望事情闹大并未出面,男女双方私下已经和解。

任娇事件再曝内幕 杨旭文工作室回应任娇死亡真相称只是意外没有阴谋

任娇死因曝光

同时他被爆料跳楼事发当日,被警方传讯4小时,“检测结果没有吸毒,任娇也没有吸毒,任娇酒精含量240mg/ml,她当晚喝了很多酒。”面对谣言满天飞,加上知情人声称掌握部分内幕,杨旭文透过工作室严正声明,有关“杨旭文涉毒”、“意外事件和杨旭文有关”,全都是“严重失实,均属谣言!”所属工作室要求网路传言立刻自行删除,否则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任娇事件再曝内幕 杨旭文工作室回应任娇死亡真相称只是意外没有阴谋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