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不要因为有钱,就阻碍媳妇发展,黑龙江李女士用手工赚钱教育丈夫

  以前在县城做生意的丈夫是绝对看不上在家做手工活赚钱这件事的,而且他也一直认为根本就没有真正的手工活外发加工这样的事儿,在丈夫的心里所有的手工活外发加工都是骗人的。当然在李女士把自己通过做手工活赚的钱一笔笔、一次次的摆在他的面前之后,她的丈夫已经改观,承认一直以来是自己的思想太狭隘,有点以点盖全。


 
  李女士来自黑龙江嫩江,因为丈夫做生意很多年了,家里的条件很好,城里乡下都有房,一直以来,李女士都是在家做做家务,照顾孩子,其它的时间就没事干了。来到城里,不像以前在村里还能串串门,跟左邻右舍聊个天打个麻将,现在在城里除了看电视,就是玩手机,出了门也没有认识的人,李女士觉得无聊极了,像是住监狱一样。
 
 
  原来想出去找点事干,丈夫一口就回绝了,说是只要她在家照顾好家里就行了,不用出门挣钱。李女士也想过,真要出去找工作,自己没什么技能、知识,也许还真找不着,况且家里大大小小的事,也确实离不开自己,有亲戚给自己建议,说可以找找在家做的手工活,但是网上的信息五花八门,骗子还多,李女士也是不敢下手。
 
  很长一段时间李女士都很消沉,也很迷茫,直到后来她在电视上看到一家正规工艺品有限公司的报道,看到了珠绣产品和手工活外发加工,李女士才觉得看到一点希望。毕竟这是央视上报道的,错不了。
 
 
  经过打听和实地考察,李女士才下定决心,就做这个珠绣串珠手工活外发,可以在家做的手工活。顶着丈夫不同意的压力,李女士开始了在家手工赚钱,没想到开始后,还真行,第一个月李女士就挣了一千多,之后每个月都是千元左右的收入,丈夫慢慢不说什么了,日子充实了,李女士也变得跟以前爱说爱笑了,城里的邻居也认识了好几个。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