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蒂芙伲彩妆秀高颖、双赢国际美业集团介绍

双赢国际美业

  公司介绍

  双赢星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星美汇海外医疗美容平台

  G.蒂芙医伲美纹绣彩妆

  

\

 

  双赢国际美业秉承传播美,创造美,健康美

  大连双赢星美网络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北京星粉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新美容美业事业部总经理

  互联网+美业商务直播平台的发起人

  蒂芙伲医美顶级纹饰品牌创始人

  韩国2in1 Clinic整形医院,中国区分院院长

  高炮二师医院军衔-上尉

  从事美妆行业十一年

  高颖

  

\

 

  随着中国的消费升级,大量的年轻人、大量的中产阶级,他们其实是希望花更多的钱提升自己各方面的需求,追求一个更高质量,更好的品牌体验的消费选择。正因如此,美业的增长趋势将来自于中高端消费的增长。

  

\

 

  首家开启网络线上教育直播平台培养了众多纹绣技师,为行业输送了大量的技术人才。

  

\

 

  高颖女士联合运用【星粉创模式】打造互联网+美业的商务直播体系,使传统美业转型到互联网+时代。

  “优胜劣汰,是美容院转型发展的必然趋势。满足顾客需求是美业的第一要务,美业终端形态的变革将呈现专业化的趋势”

  随着消费者的自主意识增强以及美容知识和观点的普及,消费者对美容产品和功效的要求也有了新的要求。安全、健康、高效是选择产品和服务的基本要求。但是有效果的产品是不是一定要高效呢?在美容产品品质上把关已经是整个行业共识。在这基础之上,就是比拼服务水平了,现在很多休闲型美容会所都是围绕着专业化的服务模式展开,在功效和服务双管齐下的大环境下,如何赢得更多顾客的信任和支持,是首要目标。美业不断的创新,追求更高级的服务模式和产品,以自己的核心服务为根本,一定能给美容行业带来更多稳定忠实的顾客群体。

  

\

 

  品牌与技术授权仪式

  

\

 

  开启全国技术大连站

  

\

 

  启全国学习北京站

  

\

 

  开启全国纹绣技术上海站

  彩妆绣是目前纹绣界最前沿的技术,使用独特的绘画技巧,色彩搭配,颜色晕染,等一系列手法,做出来的效果非常漂亮,区别与传统半永久她的效果更自然更时尚,跟画完的一样

  

\

 

  

\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