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2018年第一条反转新闻,不到两小时让你怀疑人生

多家媒体报道了一条让人触目惊心的新闻--重庆巫山8岁男童因喝止偷车贼被泼汽油报复,面部严重烧伤。

\

很快,事件反转了。

晚上8时许,@平安巫山 发布了警情通报,称男孩烧伤实为自己玩火所致,因害怕父母责骂于是编撰了“偷车贼”情节。

\

1月16日晚,有微博用户爆出视频称,15日,重庆巫山一8岁小男孩发现偷车贼后叫喊,被盗贼泼汽油报复,面部严重烧伤。小孩已送医治疗,当地公安已成立专案组侦破此案。

男童母亲曹女士介绍,8岁的儿子小俊发现偷车贼后叫喊:“有人偷车”。

\

然后遭到偷车贼追赶,男童在逃跑中摔倒,遭到偷车贼报复,被泼汽油烧伤面部。

\

视频还放出了男童未被烧伤前的照片,立马点燃了网友们的怒火。

\

另据媒体报道,孩子的母亲曹女士透露,小俊所受为二级烧伤,目前情况还不稳定,正前往重庆的一家大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她从警方获得的消息,目前警方已锁定至少一个6人的盗车团伙,正在全力追凶。

\

然而,这条新闻发出不到两个小时,重庆市巫山县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巫山 辟谣了……

之前网传重庆巫山一8岁男孩因喝止偷车贼遭泼油烧脸。经重庆警方调查该男孩烧伤系自己玩火所致,因害怕父母责骂遂编撰所谓“喝止偷车贼遭泼油烧脸”情节。

 

图片来源:微博@平安巫山

网友评论:

@闹闹-银酱的草莓牛奶:我 ……一时之间不知道说啥了

@银游梦想家:这个反转用了十分钟……

@磬之灵:……刚骂完没人性的偷车贼ߙ�

@Fanwes:2018第一个反转新闻

@鬼神无双本尊:孩子过错后编瞎话正常啊,还是有点惨,家里赶紧治疗吧。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