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基金怎么防骗 华冠私募基金五将会师提醒您防止骗局

基金怎么防骗 华冠私募基金五将会师提醒您防止骗局

定投只是小白才用,专业人士从不定投吗?“定投无需择时、自动申购、方便又省心,真是太适合小白了但正如上面所说,定投只适合小白,专业人士从不定投吗?并不是!事实上,对专业投资者而言,定投也是一种很好的理财方式。本期就来聊聊为什么专业人士也适合定投。财富有道提醒您防止诈骗

一、从定投的优势看

华冠私募基金:1.克服人性的弱点:贪婪和恐惧

贪婪和恐惧是人与生俱来的弱点,也是投资的两大天敌。

股神巴菲特曾说,“在别人贪婪时恐惧,在别人恐惧时贪婪”,事实上,这非常不容易。不仅需要坚实的金融学、经济学基础来看懂真正的价值,五将会师财富大讲堂外汇金青松一鸣赵明杰北斋皓轩外汇金还需要日积月累的实践和强大的心理素质、完善的投资理念,专业人士也未必能做到回避人性的弱点。而基金定投可以克服人性的弱点,避免追涨杀跌,赚到情绪的钱。

华冠私募基金:2.避免择时

2016年中国公募基金研究报告发现:我国主动管理的股票型基金中,只有18%的基金经理在2011~2015年的样本期内具备择时能力。像基金经理这样专业的高端人才,择时都这么难,其他专业人士呢?财富有道提醒您防止骗局

而基金定投避开了择时,只需在固定的时间傻傻的买,等到基金净值回归到平均成本线以上,将其卖出赚取利润。财富有道五将会师可信吗?

华冠私募基金:3.有震荡就有收益

对专业人士而言,在明朗的趋势行情中较容易获利,但在震荡市中就有一定难度了。震荡市上下来回波动,即使是专业投资者,也可能来回打脸。华冠私募基金五将会师靠谱吗?

而定投,最适合的就是震荡市。只要市场有波动,就有收益。一方面,定投分批买入,可以摊低平均成本;另一方面,只要市场有小幅的反弹,定投就能获利。华冠私募基金提醒您防止诈骗

二、资产配置

华冠私募基金:不管是小白,还是专业投资者,当资金量较大时,就要进行资产配置了。建议把口袋里的钱分为4部分:

\

即使投资者有很强的专业能力,也不可能把所有钱都用来炒股、一次性买基金等等。相反,越是专业的投资者,越知道资产配置的重要性。基金定投作为一种长期保值增值的理财方式,长期投资一般都能达到年化收益10%+,不失为一种很好的理财工具。华冠私募基金五将会师可信吗?

另外,提醒的是:钱少不需要资产配置。如果投资者只有很少一点儿钱,并且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投资经验,风险承受能力高、追求高收益的话,则不必基金定投,买股票和股票型基金可能会更适合。

三、子女养育金、养老金等

华冠私募基金:当孩子呱呱坠地、父母年迈老去,我们不得不面对子女的养育、父母的赡养、甚至自己的养老问题,相对应的,则是未来需要一笔子女教育金、养老金。

如何解决这笔资金呢?

基金定投是最适合养育子女/养老计划的理财方式,专业投资者也不例外。首先,定投不仅可以获得股市上涨的收益,还可以达到“强制储蓄”的效果,为未来积攒一笔可观的资金;其次,养育子女和养老是中长期计划,而长期投资理念是基金定投的重要原则,通过分批买入、摊平成本,不仅降低了风险,而且使投资者免受短期波动的困扰,享受复利带来的财富增值。华冠私募基金提醒您防止骗局

四、优化定投策略

有专业人士认为:“自己能看得清市场,择时能力强。定投这种方法太笨,赚钱慢,不如股票和一次性买基金。”但其实,在普通定投的基础上,进行一些策略的优化和市场判断,采取“更聪明的方法”止盈,也能获得相对较高的收益。还能省心省力,不用天天盯盘,何乐而不为呢?财富有道五将会师提醒您防止骗局

比如:熊市中,如果觉得差不多到底了,可以慢慢定投起来,放大每月定投金额,在低位积攒大量便宜的筹码。五将会师财富大讲堂外汇金青松一鸣赵明杰北斋皓轩外汇金

如果很不幸市场继续探底,可以采取“急速偏离增投法”,在普通定投的基础上单笔加仓,越跌越买。如果感觉牛市要来了,就停止定投(可以将剩余资金一次性买入),等待牛市的来临,采用“控制最大回撤”、“市盈率”、“均线偏离度”等方法止盈。

在现如今金融市场发展迅速,国际国内环境复杂恶劣的情况下,个人投资者在进行投资过程中缺乏经验等,损失严重。全华冠为打造全华最顶尖的私募基金机构,采用全华最牛操盘团队,帮助投资者正确投资。财富有道五将会师提醒您防止骗局

编辑: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