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菲律宾女华商遭枪杀案:四年后两嫌犯终落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据《菲律宾商报》报道,经过多年的藏匿之后,2014年一名女华商遭枪杀案的嫌犯,终被菲律宾万达俞央市警方逮捕。

万达俞央市警长维惹西兰高级警司确认,嫌犯是29岁的里奇蒙·帛礼兹和32岁的杰伟·马里那斯。他们是在岷里拉市伊斯班迎街与未申地古律示街交界的一家面店吃饭时,被莫利纳警员带领的团队逮捕。

据莫利纳说,岷里拉市警区指出,帛礼兹是枪手,而马里那斯是摩托车司机。马里那斯承认收了其前雇主罗密欧·许·弗恩地斯(音)的5万比索(约合人民币6070元),才刺杀Mang Inasal连锁快餐店特许经营者李柯(音)。

李柯在回家的途中遭到骑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拦截。其中一人向这名女商人近距离开枪。

死者被急送到三巴乐医院,但在抵达时被宣布死亡。她的头部和右脸颊上都有枪伤。

维惹西兰说,其中一名嫌疑人告诉他们,有人命令他们杀李柯。

维惹西兰称:“该宗案件并不是在我们管辖的区内发生,但我们帮助追踪调查,因为死者的律师请求我们帮忙。他说有一个嫌疑人有时被看见在曼达俞央。”

报道指出,嫌犯被控谋杀罪,建议不准保释。

摩托车司机马里那斯向警方调查人员承认,他收了前雇主罗密欧·许·弗恩地斯的5万比索,以刺杀该名中国商人。他补充,他是于2014年8月9日被弗恩地斯要求骑摩托车送帛礼兹,去监视和跟踪死者的动向。

马里那斯称,受雇于弗恩地斯的卡车公司Tri-Union Hauling的一名信使告诉他,死者欠弗恩地斯一大笔钱。

但死者的丈夫埃斯地万·李(音)告诉警方,弗恩地斯欠了其妻子250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303.5万元)。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