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韩国大学教授集体为新生洗脚 这个妹子的表情亮了

大学新生获校长亲自洗脚,既害羞又激动

海外网2月28日电

27日,韩国釜山沙上区的东西大学为2018学年新生举办了开学典礼。当天,新生代表们幸运地享受到校长和多名教授的“洗脚礼”。

\

韩国大学教授为新生集体洗脚

面对眼前蹲下身子为自己洗脚的尊师,学生们大多神情紧张而恭敬,而获得校长亲自洗脚的女生,更是面色通红,似乎既害羞又激动。

\

洗脚礼在韩国校园里较为常见

据了解,洗脚礼在韩国校园里较为常见,老师们将这视为促进师生关系的举动。教师节来临之际,韩国校园也会举办洗脚活动,希望老师时时铭记教师的职责,同时让学生记住老师的恩情。

\

老师们将这视为促进师生关系的举动

韩媒NEWS 1称,东西大学方面表示,这场开学典礼上的洗脚礼,就是想向学生传达老师将会关爱、服务弟子,自2015年起,该校每年都会举办类似活动。(编译/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