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版
华夏小康网  >  会员 > 正文

美女晕倒在地铁上,醒来后地上的东西让人尴尬不已,快速逃离车厢

在地铁上我们经常会看到一些穿着性感的萌妹纸,尤其到了夏天,妹子们穿着都很漏,为了凉快,一般都是一身清凉装上阵,但是由于地铁上太过于拥挤,时不时会发生一些让人想不到的意外,这不,这位美女在地铁上不知因何故突然晕倒在地。

\

地铁上这名美丽的女子,穿着时尚的衣服,依靠在门边听歌,女孩看上去20出头,像个大学生,女孩对车上的人看都没看一眼(有点高冷),眼睛一直盯着车厢外面。

不料,女孩毫无征兆的晕倒在地铁上,整个人直接躺在了地铁上,大伙还没明白过来怎么回事,有人试着叫了女孩几声,女孩刚开始没有一点反应,正当有人准备帮助时,女孩又突然站了起来,也刚好地铁到站,

\

女孩迅速下车离开。令人称奇的是,美女走后,地上的东西让人尴尬,在地铁车厢内有不明液体流出,引来乘客围观,很是尴尬。大家觉得这会是什么呢?

返回顶部